塔羅占卜-五月值得期待的好事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6 月 2 日

塔羅占卜-五月值得期待的好事

五月即將到來,是一個充滿希望和可能性的月份。你是否在期待著某些好事發生呢?透過塔羅牌占卜,我們可以探索五月份可能會帶給我們的驚喜和機遇。

本文將選擇其中一張塔羅牌,為大家詳細解讀其意義和象徵,並分享如何利用其能量迎接五月的到來。讓我們一起期待,並為即將到來的五月注入更多的正能量吧!

塔羅占卜規則:

  • 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
  • 在心中默念五月值得期待的好事
  • 從六張牌中選擇一張牌。
塔羅占卜-五月值得期待的好事

下方選項看結果:

選項1

錢幣王牌 Ace of Pentacles

錢幣王牌 Ace of Pentacles

在五月份,塔羅牌Ace of Pentacles代表著豐盛的開始和機會的到來,帶給人們豐富的好事情。在感情方面,單身的人可能會遇到一位非常值得信賴和認真的伴侶,而已婚的人則可能會進一步加強彼此的感情。在工作方面,這張牌表示可能會出現一些非常有利的商業機會,帶來更好的收入和財富。這是一個非常積極的訊息,提醒人們應該珍惜和把握這些機會,以實現自己的目標和夢想。

選項2

聖杯侍者 Page of Cups

聖杯侍者 Page of Cups

塔羅牌Page of Cups是一張充滿潛力和可能性的牌。在五月,這張牌預示著你將在感情和工作方面經歷令人興奮的好事。在感情方面,你可能會遇到一個令你心動的人,或者現有的感情關係將變得更加甜蜜和親密。在工作方面,你可能會獲得一個令人興奮的機會,這個機會可能是一份新工作、一個新項目或者一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不管是在感情還是工作方面,這個機會都將為你帶來更多的創造力和幸福感。建議你保持開放心態,並積極地抓住這些機會,以實現你的目標和夢想。

選項3

高塔 The Tower

高塔 The Tower

抽到塔羅牌The Tower通常意味著突然的改變或打破現有的局面,可能會帶來不穩定和挑戰,但在這個主題中,The Tower卻有著正面的解釋。五月將帶來一個新的開始,讓你有機會重新評估自己的人生和目標。在感情方面,你可能會遇到一個令你驚喜的人,他/她可能會帶來新的刺激和轉變。在工作方面,你可能會面臨一些挑戰和變革,但這些變化也會為你帶來新的機會和成長。The Tower提醒我們,有時候打破現有的局面和舒適圈是必要的,因為這才是真正成長和進步的開始。

選項4

寶劍八 Eight of Swords

寶劍八 Eight of Swords 逆位

寶劍八逆位預示著你將能夠擺脫過去的束縛和限制。在感情方面,你可能會結束一段不健康的關係或擺脫某種限制,讓你能夠重新開始並更好地掌握自己的命運。在工作方面,你可能會解決一些長期存在的問題,並找到新的機會和方向。你將能夠透過這些好消息,獲得更多的自由和掌控權,讓你更加自信和積極地邁向未來。

選項5

寶劍四 Four of Swords

寶劍四 Four of Swords

寶劍四的能量是關於休息和恢復的,尤其是在經歷了長時間的壓力和擔憂之後。在五月裡,塔羅牌Four of Swords代表好事情會發生在你工作和感情生活中,但是這些好事情需要你停下來,調整自己的心態,放鬆身心,讓自己有更好的能力去迎接這些改變。如果你已經有了一段感情,這張牌可能意味著你們需要一些時間獨處,好好思考彼此的需求和想法。如果你正在尋找新的愛情,這張牌則建議你在開始一段新的關係前,先給自己留出時間,仔細思考自己的價值觀和愛情觀念。

在工作方面,這張牌可能代表著你需要一些時間來回顧自己的職業生涯,看看哪些是值得繼續努力的,哪些需要改變或放下。總之,這是一張關於休息和恢復的好牌,提醒你需要在行動之前先給自己留出時間去調整和放鬆。

選項6

戀人 The Lovers

戀人 The Lovers

塔羅牌The Lovers在五月值得期待的好事中預示著愛情和關係方面會有好消息。如果你已經有一個伴侶,你們的關係可能會更加親密和穩定,也許會有一個意義深遠的承諾或者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如果你是單身,你有可能會遇到一個非常特別的人,這個人可能會成為你生命中的長期伴侶。

在工作和事業方面,塔羅牌戀人也象徵著選擇和抉擇。你可能會面臨一個重要的決定,需要在幾個選擇中做出決定。不要急著做出決定,需要好好思考和分析。然而,如果你能夠做出正確的決定,它可能會為你帶來未來的成功和繁榮。


繆思塔羅牌 MUSE TAROT

The Muse Tarot 繆思女神塔羅牌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副能夠引領您的心靈旅程的塔羅牌,那麼”The Muse Tarot”絕對是您的不二之選。這副塔羅牌為您提供了一個深入自我探索的旅程,並且將啟發您的靈感和創意。

“The Muse Tarot”的設計獨具匠心,以現代美學風格重新演繹了傳統塔羅牌的每一張牌。這些卡牌設計簡潔而不失深度,並且與傳統卡牌相比更加容易理解。卡牌的每一個元素都被設計得十分精美,並且能夠激發您的想象力和創造力。

推薦購買: 博客來

貼心提醒:這只是一個趣味小測驗請勿過度認真,占卜結果僅供參考。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