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近期會發生的事和注意事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6 月 2 日

塔羅占卜-近期會發生的事和注意事項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遇到一些困難和挑戰,而塔羅占卜可以幫助我們找到一些解決問題的方式。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透過六張不同的塔羅牌來占卜接下來的近期會發生的事情和需要注意的事項。

每一張牌都有其獨特的意義和解釋,希望透過這個占卜過程,可以為您提供一些啟示和幫助。讓我們開始這個有趣而神秘的塔羅占卜之旅吧!

塔羅占卜規則:

  • 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
  • 在心中默念我近期會發生的事和注意事項
  • 從六張牌中選擇一張牌。
塔羅占卜-近期會發生的事和注意事項

下方選項看結果:

選項1

皇后 The Empress

皇后 The Empress 逆位

當皇后牌逆位出現時,其能量可能會受到阻礙,出現某些困難和挑戰。逆位的皇后牌可能意味著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您可能會感到缺乏安全感、自信心不足、情緒不穩定等方面的問題。您可能會感到孤獨、沮喪或者是失落。此外,逆位的皇后牌也可能意味著在人際關係方面出現問題,您可能會感到被忽視或者是被排擠。在這個時候,建議您要多關心自己的情緒和身心健康,適當地調整自己的心態,與朋友、家人或者是專業人士聯繫,尋求幫助和支持。同時,也要努力建立自己的信心和自我價值感,相信自己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和挑戰。

選項2

世界 The World

世界 The World

塔羅牌中的世界牌象徵著完成、成功和達成目標。當世界牌出現在塔羅占卜中,通常代表著一個階段的結束和一個新階段的開始。世界牌可能預示著您接下來將會達成某個目標或完成一項任務,並且取得了成功。您可能會感到非常自豪和滿足。此外,世界牌也可能意味著您已經準備好邁向新的階段或者是開始新的冒險。這個新的階段可能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但是您已經有了足夠的能力和資源來應對這些挑戰。

建議您在這個時候要好好享受自己的成功和成就,同時也要對未來充滿信心和希望,積極面對新的機會和挑戰。記住,世界牌也代表著一個循環的結束和另一個循環的開始,所以您可以把這個成功當作是一個嶄新的起點。

選項3

權杖國王 King of Wands

權杖國王 King of Wands 逆位

當權杖國王牌逆位出現時,其能量可能會受到阻礙,出現某些困難和挑戰。逆位的權杖國王牌可能意味著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您可能會面臨權力失衡、缺乏領導能力、決策失誤等問題。您可能會感到迷茫、無助或者是掙扎。此外,逆位的權杖國王牌也可能意味著在工作或事業方面出現問題,您可能會遭遇挫折或者是失去自信心。

在這個時候,建議您要多關注自己的能量和身心健康,適當地調整自己的心態,重新找回自己的力量和決心。同時,也要虛心學習,向有經驗的人請教或者是尋求專業意見,以克服困難和挑戰。最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有能力重拾領導力和掌控權力,並且找到一個新的方向和目標。

選項4

權杖八 Eight of Wands

權杖八 Eight of Wands 逆位

當逆位的權杖八牌出現時,其能量可能會受到阻礙,出現某些困難和挑戰。逆位的權杖八牌可能意味著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您可能會遇到失去動力、意志消沉、缺乏勇氣等問題。您可能感到力不從心、被困住或者是無法前進。此外,逆位的權杖八牌也可能意味著您在工作或事業方面出現困難,可能會面臨挫折或者是失去信心。

在這個時候,建議您要評估自己的情況,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重新設定目標和計劃,並且找到新的動力和勇氣。您可以試著尋找支持和鼓勵,例如朋友、家人或者是專業人士。此外,也要注意自己的身心健康,例如多運動、多休息、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等,以克服困難和挑戰。最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有能力克服逆境,並且重新找回行動力和勇氣。

選項5

權杖皇后 Queen of Wands

權杖皇后 Queen of Wands

塔羅牌中的權杖皇后代表著自信、創造力和熱情。當權杖皇后出現可能意味著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您將會充滿活力和熱情,並且具有強烈的創造力和自信心。您可能會開始新的計劃或是專案,並且有能力將這些計劃付諸實行。您可能會獲得重大的成就或是成功的喜訊。這個成功可能是由於您運用自己的創造力和自信心,在工作或事業上取得的成果。此外,權杖皇后也代表著冒險和探索的精神。在這個時候,您可能會有機會冒險或是探索新的領域,這將會讓您更有自信和熱情地去面對未來的挑戰。

總之,權杖皇后的出現預示著一個充滿熱情、創造力和成功的時期,建議您要抓住機會,運用自己的能力和自信心,迎接未來的挑戰。

選項6

聖杯二 Two of Cups

聖杯二 Two of Cups

塔羅牌聖杯二代表著愛情、關係和和諧。當聖杯二出現可能意味著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您將會感受到更多的愛和關愛,或是您正在尋找一個真正意義上的伴侶。此外,聖杯二也代表著和諧和平衡。在這個時候,您可能會在家庭、友誼或工作關係中獲得更多的和諧和平衡。這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時刻,您可以享受這份和諧和平衡,同時也需要保持感激和珍惜。

此外,聖杯二也代表著尋找自我。在這個時候,您可能會開始思考自己的內在需求和渴望,並且尋求更深層次的自我認識和理解。建議您要珍惜這份和諧和平衡,同時也要保持對自己和他人的尊重和感激。


繆思塔羅牌 MUSE TAROT

The Muse Tarot 繆思女神塔羅牌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副能夠引領您的心靈旅程的塔羅牌,那麼”The Muse Tarot”絕對是您的不二之選。這副塔羅牌為您提供了一個深入自我探索的旅程,並且將啟發您的靈感和創意。

“The Muse Tarot”的設計獨具匠心,以現代美學風格重新演繹了傳統塔羅牌的每一張牌。這些卡牌設計簡潔而不失深度,並且與傳統卡牌相比更加容易理解。卡牌的每一個元素都被設計得十分精美,並且能夠激發您的想象力和創造力。

推薦購買: 博客來

貼心提醒:這只是一個趣味小測驗請勿過度認真,占卜結果僅供參考。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