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我是否需要在感情上做出某些改變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6 月 2 日

塔羅占卜-我是否需要在感情上做出某些改變

在感情關係中,我們常常會遇到一些問題和挑戰,這時候我們可能需要思考是否需要在感情上做出改變。有時候,這種改變可能是必要的,能夠幫助我們更好地面對困難和過程中的挑戰。然而,有時候改變也可能會讓我們感到不安和害怕,因為它們涉及到未知和風險。

通過選擇六張圖片中的一張圖片,讓我們一起解讀它所代表的含義和對我們感情生活的啟示。不管是哪一張牌,都能夠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和應對我們的感情問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規則:

  • 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
  • 在心中默念我是否需要在感情上做出某些改變
  • 從六張牌中選擇一張牌。
塔羅占卜-我是否需要在感情上做出某些改變

下方選項看結果:

選項1

錢幣四 Four of Pentacles

錢幣四 Four of Pentacles

塔羅牌中的錢幣四代表著財富、物質和穩定性。在感情上,錢幣四可能暗示著需要進行某些改變,以實現更大的穩定和財富。

有伴侶者:錢幣四可能表示你需要在感情生活中更注重物質穩定性和財務管理。這可能涉及到財務計劃、預算管理,或者擁有穩定的收入。你需要檢視你和伴侶之間的金錢和資源的分配方式是否合理,以及是否需要進行調整和改變。這個改變可能是關於你們之間的金錢分配方式、共同投資或理財計劃,也可能是關於工作和事業的安排,以增加你們的財富和穩定性。

單身者:錢幣四可能意味著你需要在感情上更加注重穩定性和財務管理。這可能涉及到你尋找一個穩定的伴侶,或者是你自己在財務上的管理和穩定性。你需要尋找一個和你在金錢和資源上相互匹配的伴侶,或者是在自己的財務管理方面更加謹慎和理性。

選項2

聖杯騎士 Knight of Cups

聖杯騎士 Knight of Cups 逆位

塔羅牌中的聖杯騎士逆位代表著感情上的不穩定和無法達到目標。在感情上,聖杯騎士逆位可能暗示著需要做出某些改變,以實現更穩定和有意義的感情關係。

有伴侶者:聖杯騎士逆位可能意味著你們的感情關係處於不穩定的狀態,並且難以達成共同的目標。你需要檢視你和伴侶之間的溝通是否暢通,是否有共同的價值觀和目標。你需要重新評估你們的關係,並確定是否需要調整和改變。這個改變可能是關於你們的溝通方式、價值觀的調和,或者是重新定義你們的共同目標和未來的方向。

單身者:你需要檢視你自己的價值觀和期望,並確定是否需要進行調整和改變。這個改變可能是關於你對感情的期望和態度的調整,或者是尋找一個更符合你價值觀和期望的伴侶。這也可能意味著你需要檢視自己的溝通方式和互動方式,以更好地建立穩定和有意義的感情關係。

選項3

權杖二 Two of Wands

權杖二 Two of Wands 逆位

塔羅牌中的權杖二逆位代表著感情上的困惑和沮喪。在感情占卜中,權杖二逆位可能意味著需要在感情上做出某些改變,以獲得更清晰和積極的方向和目標。

有伴侶者:權杖二逆位可能意味著你和伴侶之間的溝通不暢,導致你們的關係出現困惑和不確定性。你需要檢視你們之間的溝通方式,並確定是否需要改變和調整。這可能包括更頻繁地進行溝通、改善你們的溝通方式、或者是重新確定你們的目標和方向。你需要勇敢地面對你們之間的問題,並積極地尋找解決方案。

單身者:權杖二逆位可能表示你在感情上遇到了阻礙和挫折,導致你感到沮喪和無力。你需要檢視自己對感情的期望和價值觀,並確定是否需要進行調整和改變。這可能包括調整你的態度和期望、放下過去的感情經歷,或者是重新定義你對感情的追求和目標。你需要勇敢地面對你的感情問題,並努力尋找新的機會和方向。

選項4

寶劍皇后 Queen of Swords

寶劍皇后 Queen of Swords

塔羅牌中的寶劍皇后代表著智慧和清晰的思考。在感情占卜中,寶劍皇后可能意味著需要在感情上做出某些改變,以獲得更理智和明智的方向和決策。

有伴侶者:寶劍皇后可能意味著你需要更理智和客觀地看待你們之間的關係。你需要深入思考你們之間的問題,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並積極地實施這些改變。這可能包括對你們之間的溝通進行改進、重新確定你們的目標和期望、或者是改變你的態度和思維方式。你需要利用你的智慧和清晰的思考,以更積極和理智的方式處理你們之間的問題。

單身者:寶劍皇后可能表示你需要更加理智和明智地面對你的感情問題。你需要深入思考自己對感情的期望和需求,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並積極地實施這些改變。這可能包括調整你的態度和思維方式、重新定義你對感情的期望和價值觀、或者是更加理智地選擇你的伴侶。你需要利用你的智慧和清晰的思考,以更明智和理智的方式處理你的感情問題。

選項5

聖杯侍者 Page of Cups

聖杯侍者 Page of Cups 逆位

塔羅牌聖杯侍者逆位代表在感情方面需要做出改變,但可能因為缺乏自信、過於被動或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而無法付諸行動。

對於有伴侶者而言,逆位的聖杯侍者暗示著你在關係中可能有一些問題或不滿,但你可能會因為害怕失去對方而不敢表達自己的需求。你需要勇敢地面對自己的感受,找到適當的方式表達自己,以便改善關係並解決問題。

對於單身者而言,逆位的聖杯侍者可能暗示你在戀愛中遇到了困難或者遇到了自己內心深處的抵觸。你需要深入反思自己的感受,找到克服問題的方法。可能需要學會放下過去的經驗,尋找到一種更積極和開放的態度,這樣才能在未來的愛情關係中找到幸福。

選項6

寶劍八 Eight of Swords

寶劍八 Eight of Swords 逆位

塔羅牌寶劍八逆位代表在感情方面需要做出改變,但可能因為缺乏勇氣或固執己見而無法實現。

對於有伴侶者而言,逆位的寶劍八可能暗示著你和伴侶之間有某些誤解或矛盾,但你可能不願意放下自己的立場和想法,也不願意接受對方的觀點。這樣的固執和堅持可能會加劇關係的緊張和矛盾,需要你開放心胸,嘗試從對方的角度去看待問題,並願意做出改變和妥協。

對於單身者而言,逆位的寶劍八可能意味著你在愛情方面有一些過於固執的想法或者對過去的感情經歷執著不放。這樣的想法可能阻礙你在新的關係中前進,也可能讓你失去新的愛情機會。你需要學會放下過去的包袱,開放心胸,願意接受新的愛情和關係模式,才能在愛情上做出改變並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繆思塔羅牌 MUSE TAROT

The Muse Tarot 繆思女神塔羅牌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副能夠引領您的心靈旅程的塔羅牌,那麼”The Muse Tarot”絕對是您的不二之選。這副塔羅牌為您提供了一個深入自我探索的旅程,並且將啟發您的靈感和創意。

“The Muse Tarot”的設計獨具匠心,以現代美學風格重新演繹了傳統塔羅牌的每一張牌。這些卡牌設計簡潔而不失深度,並且與傳統卡牌相比更加容易理解。卡牌的每一個元素都被設計得十分精美,並且能夠激發您的想象力和創造力。

推薦購買: 博客來

貼心提醒:這只是一個趣味小測驗請勿過度認真,占卜結果僅供參考。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