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領取四月好運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6 月 2 日

塔羅占卜-領取四月好運

當春天來臨,四月的陽光照耀著大地,帶來新的希望和機會。在這樣一個美好的季節裡,我們可以期待著更多的好運和成功。

現在請集中注意力,並在六張塔羅牌中選擇其中一張,這將會是你的四月好運的象徵。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四月將會帶給你什麼樣的機會和挑戰。

塔羅占卜規則:

  • 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
  • 在心中默念領取四月好運
  • 從六張牌中選擇一張牌。
塔羅占卜-領取四月好運

下方選項看結果:

選項1

Eight of Swords 光先見塔羅牌

寶劍八 Eight of Swords

抽到寶劍八時,這可能意味著你將經歷某種形式的勝利、成功或解放,並且能夠從過去的困境中逃脫。從好的方面來看,寶劍八也代表著勇氣和決心,這意味著你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和勇氣來克服障礙和困難,並實現自己的目標。你可能會在事業、學業或人際關係方面獲得成功,或者解決一些長期以來一直困擾你的問題。

選項2

Ten of Cups 光先見塔羅牌

聖杯十 Ten of Cups 

當你抽到了聖杯十這張牌,那麼這個月你可能會經歷到某種形式的情感幸福,無論是在家庭、感情還是友誼方面。你可能會感到充滿愛和關懷,並與那些你關心的人建立更加親密的關係。此外,聖杯十也代表著美好的人際互動和豐盛的社交生活,這個月你可能會有機會遇到新的朋友,或者加強與現有朋友之間的聯繫,從而帶來更多歡樂和滿足感。

選項3

Six of Wands 光先見塔羅牌

權杖六 Six of Wands

當你抽到了權杖六這張牌,那麼這個月你可能會取得一些顯著的成就,特別是在工作、學業或事業方面。你可能會得到贊揚、認可或獎勵,並獲得其他人的尊重和欣賞。此外,權杖六也代表著自信和決心,你可能會感到更有動力去追求自己的目標和願望,並且有信心克服挑戰和困難。這個月可能是你展現才華、實現夢想的良機,請抓住機會,努力追求自己的目標。

選項4

Two of Swords 光先見塔羅牌

寶劍二 Two of Swords

當你在占卜中抽到寶劍二時,這可能意味著你正面臨需要做出決策或抉擇的情況,並且需要考慮多個選項和因素。從好的方面來看,寶劍二也代表著理智和清晰的思維,這意味著你可以通過冷靜、客觀的思考來做出正確的決定。你可能會經歷思維上的突破,找到新的解決方案或創造新的機會。

選項5

King of Swords 光先見塔羅牌

寶劍國王 King of Swords

當你抽到了寶劍國王這張牌,那麼這個月你可能會在自己的領域中展現出卓越的智慧和分析能力,成為眾人仰慕和敬重的對象。你可能會面對一些重要的決策和挑戰,但是由於你具備清晰的思維和果斷的決策力,因此可以輕易地克服這些困難。

此外,寶劍國王也代表著理性和客觀,你可能需要在做出決策前先從不同的角度進行思考和分析,以確保你做出的決策是最好的。這個月可能是你展現自己智慧和領導能力的良機,請好好把握。

選項6

The Sun 光先見塔羅牌

太陽 The Sun

抽到太陽牌代表你即將迎來好運,事業上可能會得到成功和升遷的機會,或是在學業上取得優異的成績。感情上也可能會有喜悅的發展,如結婚或是長久的伴侶關係。太陽牌也代表著身體和心靈的健康,你可能會感覺到精力充沛、活力十足。總體而言,太陽牌預示著一個積極、幸福和成功的時期。

貼心提醒:這只是一個趣味小測驗請勿過度認真,占卜結果僅供參考。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