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我現在的職業生涯會有什麼變化或進展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6 月 2 日

塔羅占卜-我現在的職業生涯會有什麼變化或進展

當我們踏入職場,希望能夠獲得穩定的工作,實現自己的理想和抱負。然而,事實往往是複雜而多變的,我們需要面對各種挑戰和變化。在這個時候,塔羅牌可以為我們提供一個有力的指引,幫助我們了解自己的職業生涯會有哪些變化和進展。

在進行塔羅占卜之前,請先深呼吸,集中精神,並保持一個開放和誠實的態度。現在,請從下面的六張牌中選擇其中一張,它將為您揭示您的職業生涯將會有什麼變化和進展。

塔羅占卜規則:

  • 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
  • 在心中默念我現在的職業生涯會有什麼變化或進展?
  • 從六張牌中選擇一張牌。
塔羅占卜-我現在的職業生涯會有什麼變化或進展

下方選項看結果:

選項1

The High Priestess 光先見塔羅牌

女祭司 The High Priestess

女祭司代表睿智、知識和內在力量,是一張代表穩定和安全感的牌。當女祭司出現在職業生涯的問題中,可能預示著您的職業生涯將會更加穩定和安全。

女祭司也代表著母親般的關懷和保護,可能預示著您的上司或同事將會在工作中給予您更多的支持和幫助。這可能意味著您的職業生涯將會取得更積極的進展,因為您的同事和上司願意與您合作,讓您在職場中獲得更好的表現和成就。

女祭司同時也代表著自我覺醒和自我發現。在職業生涯中,這可能意味著您正在探索自己的潛能,並尋找一種更具創造性和自由度的職業道路。如果您正在尋求職業轉型或想要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才能,女祭司的出現可能是一個積極的信號,讓您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職業目標和理想。

選項2

The Sun 光先見塔羅牌

太陽 The Sun

太陽是一張充滿陽光和能量的牌,代表著成功、成就和活力。當太陽出現在職業生涯的問題中,可能預示著您的職業生涯將會有很大的進展和成功。

太陽也代表著自信和自我表現,因此可能預示著您將在工作中表現出色,並得到他人的認可和讚揚。您可能會得到提升、加薪或其他類型的獎勵,並且可能會在職場上贏得更多的尊重和信任。

此外,太陽也代表著創造力和創新,可能預示著您將在工作中發揮出色的創意和想像力。您可能會被邀請參與一些新的項目或任務,並有機會在其中展現自己的才能和能力。

選項3

Death 光先見塔羅牌

死神 Death

死神是一張寓意深遠的牌,當它出現在職業生涯的問題中,通常意味著您的職業生涯將會經歷某種形式的變革或轉變。

這種轉變可能是意想不到的,而且可能是突然而劇烈的。您可能會被迫面對某些改變或調整,例如失業、調職、工作場所的變化或公司的重組。儘管這些轉變可能會帶來一些痛苦和困難,但它們也可能是必要的,以讓您更好地發展您的職業生涯。

死神也代表結束和放棄,可能預示著您需要放棄某些事物或習慣,以便迎接新的開始。您可能需要釋放過去的恐懼、焦慮或壓力,以便能夠更好地前進。

選項4

The Tower 光先見塔羅牌

高塔 The Tower

當高塔出現在職業生涯的問題中時,通常代表著突然而劇烈的變化。這種變化可能來自於外部因素,例如公司的重組、裁員、工作場所的變化等,也可能是由於您自己的決定,例如突然辭職、開始自己的生意等。

高塔象徵著破壞、重建和變革,它的出現可能意味著您需要放棄某些已經不再適合您的工作或職業生涯路徑,並開始尋找新的機會和可能性。儘管這種變化可能會帶來痛苦和不安,但是它也可能為您帶來機會和成長。

高塔也可能意味著您需要從這次變化中學習並成長。這可能需要您重新評估自己的價值觀和目標,以便更好地適應這種變化。

選項5

The Star 光先見塔羅牌

星星 The Star

在職業生涯的塔羅占卜中,如果出現了「星星」這張牌,這通常代表著一個新的希望和方向。這張牌意味著你正處於一個正向的轉折點,你開始看到未來的希望,並且你對於前進方向有更清晰的視野和目標。你有可能經歷過一段低迷期或者是困難的時期,但是現在你開始重新獲得信心,並且有了更好的理解和感悟。

這張牌還暗示著你擁有遠大的抱負和夢想,而現在是實現它們的時候了。這是一個非常積極的卡牌,它鼓勵你相信自己的能力,堅持追求自己的理想。它還暗示著你的努力和奮鬥將會得到回報,並且你的工作和努力將會帶來更大的成功和成就。

選項6

The Fool 光先見塔羅牌

愚者 The Fool

愚者在塔羅牌中代表新的開始、冒險和冒險精神。在職業生涯的問題中,愚者可能表示你正在考慮或已經做出了一個重大的轉變或決定,可能需要你放棄一些舊的方法或想法,以便迎接新的機會和挑戰。

這張牌也可能意味著你現在處於一個發掘、學習和探索的階段,這將有助於你在未來的職業生涯中更好地定位自己,發展自己的技能和知識。提醒你保持開放的心態,願意冒險嘗試新事物,並相信自己的直覺。

貼心提醒:這只是一個趣味小測驗請勿過度認真,占卜結果僅供參考。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