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該如何放下過去的感情並開始新的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3 月 28 日

塔羅占卜-你該如何放下過去的感情並開始新的一頁

當我們經歷一段感情的結束時,有時候我們很難釋懷過去的情感,甚至可能會影響到我們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如果你正在經歷這樣的困境,或者想要開始新的一頁,那麼塔羅牌可能能為你提供一些啟示和幫助。

請將從六張牌中選擇一張牌,每張牌都代表著一種不同的解讀,並且可能會提供不同的建議和指引。讓我們一起探索如何放下過去的感情並開始新的一頁吧。

塔羅占卜規則:

  • 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
  • 在心中默念該如何放下過去的感情並開始新的一頁?
  • 從六張牌中選擇一張牌。
塔羅占卜-你該如何放下過去的感情並開始新的一頁

下方選項看結果:

選項1

塔羅牌權杖騎士逆位的牌意

權杖騎士逆位

權杖騎士逆位表示,你可能在過去的感情中表現得太過急躁和衝動。你可能沒有好好地考慮自己的需要和對方的感受,導致了關係的破裂。

因此,建議你學會冷靜思考和控制情緒,以更明智的方式面對感情和生活中的挑戰。你需要花時間思考自己真正需要的東西,而不是盲目地追求短暫的快樂。同時,也要好好考慮對方的感受,這樣才能建立長久健康的關係。

選項2

塔羅牌權杖三逆位的牌意

權杖三逆位

權杖三逆位表示,你可能在過去的感情中失去了自己的權力和自信。你可能過度依賴對方,忽略了自己的需求和願望,這導致了關係的破裂。

因此,權杖三逆位的建議你重新獲得自己的權力和自信,找回自己的獨立性和自主性。你需要開始尋找自己的目標和熱情,並且採取積極的行動去實現它們。這可能需要放棄一些過去的習慣和模式,但這是你走向未來的必要步驟。

選項3

錢幣七逆位

錢幣七逆位

當塔羅牌中出現錢幣七逆位,代表你在財務和金錢方面可能陷入了停滯不前的狀態。它暗示你需要放下過去的感情,並開始建立新的關係和生活。

你可能還在困惑和不確定的情況下,缺乏對未來的信心,這些情感可能影響你的財務和生活方式。因此,你需要重新審視你的價值觀和目標,並採取積極的行動來實現它。

總之,錢幣七逆位的建議是要讓你放下過去的感情,尋找新的機會和方向,並且需要花一些努力和時間來克服困惑和不確定。最終,你會發現這是值得的。

選項4

錢幣二 Two of Pentacles

錢幣二 Two of Pentacles

錢幣二表示,你可能需要重新評估你對自己價值和物質需求的看法。過去的感情可能讓你感到自己不夠有價值或沒有滿足到自己的物質需求,這可能讓你難以放下過去的感情。

因此,錢幣二的建議是關注自己的價值和物質需求,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過去的感情影響到自己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你需要好好思考自己真正需要的東西,並且努力為自己爭取應有的價值和權益。

選項5

倒吊人 The Hanged Man

倒吊人The Hanged Man

倒吊人表示,你可能需要進行一些自我反省和放下自己固有的想法和信念,以便真正放下過去的感情並開始新的一頁。

倒吊人通常象徵著轉變和改變,但這種轉變可能需要一些犧牲和痛苦。這意味著你需要付出努力,放下那些可能在過去的感情中讓你感到困惑和束縛的想法和信念,重新思考自己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

因此,倒吊人的建議是放下過去的感情,並且試著轉變自己,放下固有的想法和信念,從而找到新的方向和生活方式。你需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能夠面對這種轉變和改變,從而讓自己更加成熟和堅強。

選項6

The Star 光先見塔羅牌

星星 The Star

星星代表著希望、信仰和未來。它暗示著,你可以把過去的感情留在背後,相信自己會找到一個更好的未來,並保持對生活和愛情的信仰和希望。

星星也提醒你要專注於自己的內在世界,重新建立自己的自信和熱情,尋找自己真正想要的事情,並為之奮鬥。

貼心提醒:這只是一個趣味小測驗請勿過度認真,占卜結果僅供參考。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