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獾之靈 Badger Spirit-靈性動物神諭卡

4. 獾之靈 Badger Spirit

4. 獾之靈 Badger Spirit

Be Fearless and Bold. 勇敢大膽地面對

神諭信息:

獾之靈對你的堅持和對自己真實的承諾感到高興。無論你追尋什麼,你對靈性的堅持和信仰正在得到回報,結果將很快在你的世界中凝聚成形。

獾的禮物是讓你確信現在冒險,勇敢、無畏和大膽將會帶來奇妙的結果。現在是集中你的意志力,並將其堅持應用於追求夢想的時候。請知道,無論外在環境如何,你都會以適當的時間和靈性認為最好的方式實現自己的願望。

獾之靈表示,你有實現自己所需的能力,因此要有所主張。勇敢無畏、大膽地展現你的光芒,讓你的目的呼喚你進入這個世界。現在也是開始新關係的好時機。不要害怕主動邁出第一步。獾靈魂喜愛你勇敢而強大的心!

保護信息:

當獾之靈來保護你時,它提醒你,憤怒或攻擊性的行為、爭吵的行為以及強迫或操縱行為都不會帶來積極的結果。也許你身邊有某個人過度表現出獾之靈的能量,或者這種能量在你身上被壓抑。不管怎樣,現在是時候冷靜下來,讓能量通過你的身體。去健行或散步,抖擻精神,跳舞盡情發洩,這樣你就能回到現實中,充滿決心和承諾,但不會過於強烈,以至於壓倒他人和自己。

獾之靈的出現也提醒你,如果你一直無休止地追求一些遙不可及的事物,那麼現在是時候把它交給你的更高力量,專注於其他事情了。獾想保護你,避免你的自我意識過於狂妄,迷戀著以你偏好的方式獲得想要的東西,以符合你所想的時間。請記住,這個世界不是圍繞著你的願望轉的。

當你放鬆獾之靈帶來的強烈能量和你百分之百追求自己所想的需求時,更好、更美好的機會將成為結果。



The Spirit Animal Oracle

靈性動物神諭卡 The Spirit Animal Oracle

享譽國際的精神老師和暢銷書作家科萊特·巴倫·里德(Colette Baron-Reid)基於共享我們星球的眾生的原型能量,與聖靈進行了68張卡片的互動對話,幫助我們以神聖的老師,治療者和盟國。

居住在自然世界中的精神有很多共享的地方,現在可以通過動物精神神諭卡向你提供他們被遺忘的語言的秘密。他們敦促我們收回我們的基本真理-我們是聖靈中的一員,以統一的意識與地球上的所有生物聯繫在一起。借助一張紙牌,您可以分享這種智慧,更好地導航自己的生活,越過你所能理解的限制的障礙,並發揮無限的潛力。

推薦購買: 【佛化人生】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