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犰狳之靈 Armadillo Spirit-靈性動物神諭卡

3. 犰狳之靈 Armadillo Spirit

3. 犰狳之靈 Armadillo Spirit

Set healthy boundaries. 設置健康的界限

神諭信息:

學習設定健康的界線是犰狳之靈的恩賜。你正在進入一個階段,在這個階段中,為了與你的意圖保持一致並共同創造最好的人生,你可能需要識別出許多以前可以接受的事情並加以拒絕。

這也意味著你需要學習區分自己的界限和他人的界限,明白什麼是你擁有的,什麼不是你的。要知道你的限制,並且明白拒絕不合適的事情是一個充滿力量的選擇。

犰狳之靈在這裡告訴你,現在是時候對自己誠實地表達你真正想要的東西。清楚地說明你同意的事情,宣布你的需求,以及說出一個完整的句子表達你的拒絕;這些是對他人和自己的尊重和善意的表現。相信你身體的信號,你就會知道該做什麼。

犰狳之靈引導你做出以你自己為中心、具有強烈的歸屬感的良好決策。

保護信息:

這是一個棘手的時期,你可能會發現自己與他人糾纏不清,過於關心如果你說不或表達自己的真實感受,他們會怎麼看待你。你是否感到害怕對某人說不,所以最後屈服了,即使你知道這樣不利於你的利益?你是否覺得你的工作是阻止某人面對挑戰?你可能會承擔他們的責任,拯救他們,而不是讓他們自由地學習他們的課程。

也許你覺得如果他們知道你有多在乎,他們就會改變,然後一切都會好起來? 犰狳之靈要求你對自己和他人保持誠實,無論這有多困難,或者你有多擔心失去某人或某些東西。面對你的恐懼,講出實話,設定你的界限。當你讓犰狳之靈保護你,不讓你承擔太多,不成為一個討好別人的人,也不失去你的誠信時,你會驚訝於所發生的奇蹟。

要放鬆,接受生活。如果你或其他人在防守,你被要求退後一步,相信大靈的計劃。



The Spirit Animal Oracle

靈性動物神諭卡 The Spirit Animal Oracle

享譽國際的精神老師和暢銷書作家科萊特·巴倫·里德(Colette Baron-Reid)基於共享我們星球的眾生的原型能量,與聖靈進行了68張卡片的互動對話,幫助我們以神聖的老師,治療者和盟國。

居住在自然世界中的精神有很多共享的地方,現在可以通過動物精神神諭卡向你提供他們被遺忘的語言的秘密。他們敦促我們收回我們的基本真理-我們是聖靈中的一員,以統一的意識與地球上的所有生物聯繫在一起。借助一張紙牌,您可以分享這種智慧,更好地導航自己的生活,越過你所能理解的限制的障礙,並發揮無限的潛力。

推薦購買: 【佛化人生】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