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羚羊之靈 Antelope Spirit-靈性動物神諭卡

2. 羚羊之靈 Antelope Spirit

2. 羚羊之靈 Antelope Spirit

Life is Speeding Up! 生活加速了!

神諭信息:

當羚羊之靈闖進你的生命中,它提醒你個人進化正在快速加速,作為一個強大的共同創造者。毫不含糊地告訴你,現在是時候行動了,制定你的目標,並採取行動使你的夢想成真。

你能感受到一種強烈的能量,現在利用這股能量非常重要。如果你有事業或財富充裕的計劃,現在就是加速推進的時候了。如果你在問關於感情的問題,那就要邁出第一步。要知道,你已經啟動的意圖現在正在以光速匯聚在一起,保持警覺和堅持下去。當羚羊呼喚你快速行動時,事情變得越來越有趣了!

保護信息:

你感受到了世界的改變有多快嗎?好像一切都在以超光速前進,讓你難以控制自己的目標或設定固定的目標,因為當你到達“那裡”的時候,你實際上已經超越它了。現在是時候放手,享受令人興奮的旅程了,因為你過去設定的意向正在以閃電般的速度成形。即使速度讓你感到暈眩,你的工作就是堅定地繼續前進。你可能會發現自己改變主意了好幾次,甚至更多,當你改善你的產品時,這是沒有問題的。與速度和平相處,因為如果你騎著這股加速的能量,你將輕鬆快速地解決挑戰,而不會被拖延住。

最好的方法是放下擔憂,保持正念,繼續採取行動。此外,如果某件事不符合你的最佳利益,無論你有多想要它,羚羊之靈都會迅速移除它,讓你朝著真正適合你的方向前進。如果某件事被拿走了,要感激並繼續前進!

現在不是靜止不動的時候,而是深呼吸,以加速前進!



The Spirit Animal Oracle

靈性動物神諭卡 The Spirit Animal Oracle

享譽國際的精神老師和暢銷書作家科萊特·巴倫·里德(Colette Baron-Reid)基於共享我們星球的眾生的原型能量,與聖靈進行了68張卡片的互動對話,幫助我們以神聖的老師,治療者和盟國。

居住在自然世界中的精神有很多共享的地方,現在可以通過動物精神神諭卡向你提供他們被遺忘的語言的秘密。他們敦促我們收回我們的基本真理-我們是聖靈中的一員,以統一的意識與地球上的所有生物聯繫在一起。借助一張紙牌,您可以分享這種智慧,更好地導航自己的生活,越過你所能理解的限制的障礙,並發揮無限的潛力。

推薦購買: 【佛化人生】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