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蟻之靈 Ant Spirit-靈性動物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9 月 2 日

1. 蟻之靈 Ant Spirit

1. 蟻之靈 Ant Spirit

Time to Collaborate 合作的時機到了

神諭信息:

當蟻之靈來拜訪你時,它慶祝與社群或部落中的其他人合作的好處。大靈提醒你,要實現夢想,你需要與他人合作,接受幫助,並信任你最重要的合作夥伴-那就是你和大靈之間的關係。

如果你保持清醒並專注於與他人和大靈共同創造你的現實,你的意圖將會實現。請記住,如果你沒有一些練習或紀律,如冥想,來保持在建立你想要的生活時保持在軌道上,周圍的世界很容易引誘你。與他人聯繫並擁有負責任的夥伴可能非常有幫助,因為不太可能每個人同時都入睡。

蟻之靈所帶來的另一個信息是,你現在正處於一個很好的時機,可以尋求幫助並得到它,無論你需要幫助組建團隊,尋找新的部落,還是向其他為你而在的人請求協助。現在一切都在支持著你!

保護信息:

你真的相信自己必須全部靠自己嗎?你覺得得到幫助的話可能會失望或不滿意嗎?可能你需要解決一下控制欲和對負面想法的問題。不管為什麼你變得消極或不信任,之靈現在出現是一個機會讓你療癒,重新學習相信別人會真心幫助你。蟻之靈提醒你,你的期望和限制性信念會引來不想要的事情。大靈想幫你,會派合作夥伴來到你身邊。現在是時候相信宇宙有意識和聯繫,充滿愛和幫助,但你必須參與創造現實。創造現實不只是發白日夢哦!

如果你覺得自己跟社群疏離,就主動跟人交流。如果你覺得自己脆弱,你可以展現你的脆弱,這樣可以讓想幫你的人找到你。相信你和大靈的合作夥伴關係,你的環境就會開始反映這點。然後你會發現奇蹟等著你,包括出現的夥伴,準備幫助你!



The Spirit Animal Oracle

靈性動物神諭卡 The Spirit Animal Oracle

享譽國際的精神老師和暢銷書作家科萊特·巴倫·里德(Colette Baron-Reid)基於共享我們星球的眾生的原型能量,與聖靈進行了68張卡片的互動對話,幫助我們以神聖的老師,治療者和盟國。

居住在自然世界中的精神有很多共享的地方,現在可以通過動物精神神諭卡向你提供他們被遺忘的語言的秘密。他們敦促我們收回我們的基本真理-我們是聖靈中的一員,以統一的意識與地球上的所有生物聯繫在一起。借助一張紙牌,您可以分享這種智慧,更好地導航自己的生活,越過你所能理解的限制的障礙,並發揮無限的潛力。

推薦購買: 【佛化人生】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