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her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Father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Father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一頭成年雄鹿環顧四周。很難不立即注意到他的彩虹色鹿角。當整個色譜出現在卡片中時,這並非偶然。錢幣之父是完整的、實在的和多方面的。

黑色線條散發出來,朝向(或起源於)父親鹿角之間的黑色五角星。這些脈動的線條顯示出更具活力的能量。錢幣之母主要將她的能量向內引導(解決和理解問題的根源),而父親則將他的能量向外引導(他更關心解決方案而不是原因)。

他是那些似乎對自己的價值完全安全的罕見人物之一。他昂首挺胸,身上似乎散發出一種自豪感。他永遠不會試圖隱藏他的鹿角。他有積極的自我形象(不要與過度膨脹的自我相混淆)。他對自己是誰或代表什麼沒有任何疑慮。

他贏得了這種健康的自尊。他努力工作以創造成果。他是一位稱職的領導者;他不只是遠觀,他想對世界產生真正的影響。他具有與生俱來的商業嗅覺。他為外部世界提供支持,指導他人的追求。但他言出必行,踏踏實實地工作,以實現自己的目標。和母親一樣,他可靠而直率。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大多數塔羅牌稱這張牌為錢幣國王。作為一張宮廷牌,這張牌可能會讓你注意到你個性的某個方面,或者你生活中其他人的方式。有關更詳細的解釋,有關更詳細的解釋,請參閱塔羅牌宮廷卡分別代表的人格特質。帖子。 

作為宮廷卡的巔峰之作,國王非常精通他的宮廷能量。錢幣國王是物質領域的大師。有時,可將錢幣國王視為隱喻性的 CEO,對生活的各個方面都有堅定的把握。他是制定戰略和計劃的專家,並且關注現實世界的結果。

關鍵詞:家庭,愛、服務,能幹

在閱讀中的意義

這張卡片讓你考慮錢幣之父的人格特質在你的情況下是如何發揮作用的。考慮一下您自己和其他人如何描繪一致性和可靠性。如果您面臨挑戰,請考慮您已經開發出哪些可能有用的能力。專注於解決方案並充分實現自我價值。強調你能做什麼並擁有你的能力!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維多利亞精靈The Victorian Fairy塔羅牌牌義總覽

魔法森林塔羅牌牌義總覽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奧斯塔拉塔羅牌Ostara Tarot牌義總覽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義解釋

天使塔羅牌Angel Tarot免費占卜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