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Mother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Mother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錢幣之母正在躺下,但她很警覺。一隻小鹿依偎在她身邊熟睡著。知道媽媽在那裡,小鹿可以安心休息。錢幣之母是一個有教養、慷慨、熱心腸的人物,其他人因她的存在而感到安慰。

背景的色調主要是綠色和藍色,地球的顏色,代表大地的接受性。這種顏色和上部中心的單個五角星暗示著腳踏實地、令人欣慰的能量。錢幣之母是一個很容易理解物質問題的人。她很快就抓住了問題的微妙根源,並找到了切實可行的方法來解決這些問題。

她善於利用可用的資源。在物質世界工作,她有能力創造任何她打算創造的東西。她可能具有敏銳的商業嗅覺、園藝經驗或藝術造詣。無論她以何種方式與物質世界互動,她都會優先考慮為他人和地球服務。

底部附近有一些紫色,是精神意識的顏色。這表明雖然她足智多謀地關心世俗問題,但錢幣之母也與她更高的意識相協調。她知道她與萬物相連,這有助於她表現出關懷的態度。穩定的水平線顯示出堅定而一致的能量。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大多數塔羅牌將這張牌稱為錢幣皇后。作為一張宮廷牌,錢幣皇后可能代表一個人、一種性格特徵或一種特定的生活方式。有關更詳細的解釋,請參閱塔羅牌宮廷卡分別代表的人格特質

塔羅牌的皇后們從內到外散發著套裝的能量,展現出成熟。錢幣皇后對物質世界的所有事物都非常敏感。她以身作則,自然而然地感受到如何處理物質世界、物質、財務和所有有形的事物。

關鍵詞:家庭,愛、服務,能幹

在閱讀中的意義

錢幣之母她的性格特徵目前如何影響您的生活。你適應你的物理環境嗎?您是否對生活中的人、植物和動物給予了足夠的關注?考慮一下您願意為自己和他人提供多少幫助和支持。

這張卡片還可以強調信任的需要。你是否信守對自己的承諾?您是否正在採取切實措施改善您的生活和周圍的世界?您擁有克服任何障礙所需的資源。如果您難以利用這些資源,請記住向他人尋求支持是可以的。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維多利亞精靈The Victorian Fairy塔羅牌牌義總覽

魔法森林塔羅牌牌義總覽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奧斯塔拉塔羅牌Ostara Tarot牌義總覽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義解釋

天使塔羅牌Angel Tarot免費占卜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