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Son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Son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錢幣之子靠近卡片邊上,緩慢而堅定地向前推進。橙色的新月在他上方勾勒出一個五角星。背景很暗,但他注視的地方變亮了。

錢幣之子不是那種急於求成或充滿激情的人。他所做的一切都是有目的和謹慎的。一旦他決定朝一個給定的方向前進,那就是他要去的地方。他堅持路線並在泥濘中衝刺以達到他的目標。他並不總是輕易相信人,但如果有人贏得了他的信任,他一定會支持他們。

從積極的方面來說,這種對細節的關注是必不可少的。錢幣之子是徹底的,並且有著無與倫比的決心來完成他開始的事情。不利的一面是,他容易陷入狹隘的視野。

錢幣之女以直視的目光向外望去不同,錢幣之子卻是低頭看著自己選擇的道路。他的努力是如此堅定,以至於他可能會忘記抬頭和評估他當前的環境。他可能很難適應變化和靈活性。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在大多數塔羅牌中,這張牌的名稱是錢幣騎士。作為一張宮廷牌,這張牌可能代表你自己性格的一個方面,你生活中的一個人,或者一種特定的生活方式。有關更詳細的解釋,請參閱塔羅牌宮廷卡分別代表的人格特質

騎士/兒子是宮廷卡隱喻的“少年”。因此,當他與他的套裝能量相互作用時,他很容易在極端之間搖擺。例如,錢幣騎士非常注重細節……但可以這麼說,他可能只見樹木不見森林。他致力於自己的道路,但如果事情沒有按計劃進行,他可能會變得非常沮喪。

關鍵詞:忠誠、堅定、專注、徹底

在閱讀中的意義

這張卡片可能會要求您考慮您是如何處理給定情況的。可能有必要呼籲您的職業道德,您評估現實並採取相應行動的意願。如果你想要具體的結果,你必須採取有用的行動。只要確保您不會沉迷於微小的細節而影響看到大局!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維多利亞精靈The Victorian Fairy塔羅牌牌義總覽

魔法森林塔羅牌牌義總覽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奧斯塔拉塔羅牌Ostara Tarot牌義總覽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義解釋

天使塔羅牌Angel Tarot免費占卜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