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ughter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28 日

Daughter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Daughter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一隻小鹿站在山頂上,凝視著周圍的環境。一道彩虹在她上方拱起,下面的黑線將這種效果帶到卡片的底部。彩虹的中心有一個五角星。

小鹿的腿可能還有點發抖,但她已經準備好走出去留下自己的印記。她以現實的樂觀態度看待事物。她還有很多東西要學,但她也天生就知道自己已經做好了成功的準備。

錢幣之女不僅僅是一個計劃者,她還是一個實幹家!她渴望探索周圍的環境,思考(並創造)她對世界的影響。她不會浪費精力希望自己走得更遠。她接受自己所處的位置,並充分利用手頭的資源。

誠然,她還年輕,像愚者這樣的人,可能還有些幼稚。她抱最好的希望,並接受表面價值的東西。她願意為需要幫助的人提供一句好話和伸出援助之手。

她不是一個魯莽的人,但她也不是一個過度準備的人。她對試錯過程感興趣,喜歡觀察不同行為產生的效果。她在所有事情上都有親力親為的方法。

作為一張宮廷牌,錢幣之女可能代表您或您生活中的另一個人。宮廷牌展示了不同的個性方面,以及不同的生活方式。有關更詳細的解釋,請參閱塔羅牌宮廷卡分別代表的人格特質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儘管 Wild Unknown 塔羅牌選擇將這張牌稱為“錢幣之女”,但最常見的頭銜是“錢幣侍者”。侍者/女兒是宮廷卡的開始,因此可以被認為是初學者,只是掌握了五角星能量的竅門。

由於錢幣與土元素和物質領域相關聯,錢幣侍者有興趣更多地了解這種能量。這張卡與套裝互動的方式像孩子一樣,而且她的態度是開放的。她對學習新技能持樂觀態度,並對物質世界所提供的一切感興趣。

關鍵詞:負責、善良、試驗、信任

在閱讀中的意義

當你在閱讀中看到一張宮廷牌時,通常是在要求你考慮如何體現這張牌的特徵。這張牌要求你接受你所處的位置,使用你所擁有的,並且足智多謀。你目前在做什麼是非常有效的?堅持下去!另一方面,你在哪裡感到不安全?你可以做些什麼來不斷培養你的技能和信心?

你還有很多東西要學,但你總是在獲得有用的經驗。為自己的進步承擔責任。保持你的心在正確的地方,並願意成長。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維多利亞精靈The Victorian Fairy塔羅牌牌義總覽

魔法森林塔羅牌牌義總覽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奧斯塔拉塔羅牌Ostara Tarot牌義總覽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義解釋

天使塔羅牌Angel Tarot免費占卜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