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Ten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Ten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乍看這張牌似乎只包含九個五角星。但仔細觀察後,您會發現第十個五角星位於中央五角星內。五角星排列成菱形圖案,與我們在前一張卡片錢幣九中看到的設計不同。但這一次,它們沒有羽毛鑲邊。它們是開放的、廣闊的。

那個中心的五角星具有特殊的魅力。它不僅實際上是兩個五角星,還是貫穿整張牌的圓形彩虹能量的精確點。當 Wild Unknown 卡片中出現整個色譜時,請務必注意這一點。它突出了整體感。

塔羅牌創造者將“慷慨”作為這張卡的關鍵詞。考慮到這一點,將這張卡片上的圖像與錢幣九進行比較很有趣。正如我們之前提到的,這裡沒有羽毛嵌套五角星。他們可以自由繁殖,可以毫無節制的慷慨地給予。

數字10代表花色自然結束時的能量。五角星能量全都與物質世界、塵世事物、身體、財務和自然有關。在錢幣十中,我們看到了物質世界中恩典、健康和傳統的畫面。

這張卡片說明了具有堅實基礎的情況的好處。系統已經過試驗,現在一切都恢復正常。經得起考驗的才是王道。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韋特塔羅牌中,這張牌顯示一家人聚集在城鎮廣場,一位身穿彩色長袍的老人似乎是一位祖父輩的老人照看著他的親戚。這顯示了一種代代相傳的結構感。你直接受到前輩的影響,就像下一代直接受到你的影響一樣。

錢幣十經常談到慣例的積極方面。儘管改變可能是健康且必要的,但對於建立對您有益的傳統也有話要說。找到一種適合你的方法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滿足,這張卡片建議你堅持對你有利的結構。

關鍵詞:慷慨、成就、穩定、建立

在閱讀中的意義

當你看到這張卡片時,它可能會要求你審視你與成就感的關係。您對目前的生活結構滿意嗎?你喜歡你的日常生活嗎?你對成功的定義是什麼,這個定義如何與你當前的現實相匹配?

請記住,無論您當前的情況看起來多麼有限,生活仍然充滿活力。總是有改變和成長的空間。完全可以既膨脹又穩定。這張卡片要求您為自己找到以中心為中心的方法。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維多利亞精靈The Victorian Fairy塔羅牌牌義總覽

魔法森林塔羅牌牌義總覽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奧斯塔拉塔羅牌Ostara Tarot牌義總覽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義解釋

天使塔羅牌Angel Tarot免費占卜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