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Nine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Nine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四根羽毛重疊,形成菱形。在它們的中心,九個五角星被精心排列成較小的鑽石形狀。這張卡片是舒適、豐富的巢穴的寫照。一切都在它所屬的地方,工作有目的感。這絕非偶然—這是整個五角星花色的勞動積累。

羽毛賦予卡片沉穩的感覺。在這張卡片中有一種安靜的尊嚴在起作用。它提醒您,有時您最好的方法是衡量和適度。這不是出於自我過濾或缺乏真實性,而是作為一種自我控制的練習。

卡片的背景充滿了水平線。在整個 Wild Unknown 塔羅牌中,我們已經看到線條的重要性。這些水平線通常表示能量穩定。建立這種穩定感需要耗費精力,但這張卡所體現的舒適感是值得付出努力的。

水平背景線在周邊附近用紅色著色,逐漸變為橙色,然後在中心變為黃色。這些是接地的、樸實的能量的顏色。他們暗示著健康和活力;以及自信和自我主權。

這張牌顯示了五角星花色正譜中的快樂。錢幣九傳統上有時與精緻、品味和享受生活中更美好的事物聯繫在一起。由於五角星投資於物質領域,這張卡片詢問你如何在你的肉體、你的環境、這個世俗存在的層面上感到自在。

值得注意的是,您可以自己定義舒適、幸福的生活是什麼樣的。豐富並不一定意味著數百萬美元和無可挑剔的財產。錢幣九提醒您,您的內在資源(如巢穴中的五角星所象徵)通常比您的外在資源對您的幸福更為重要。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韋特塔羅牌中,這張牌顯示了一個人在鬱鬱蔥蔥的花園中。她周圍長滿了葡萄和藤蔓,表明她正在利用所有可用的豐富資源。她看起來像一個端莊的女人,一個關注生活中更美好事物的人:美味的食物、感性的音樂和有意義的藝術。她聲稱自己有能力自己決定什麼讓生活變得奢華,她給了自己創造適合自己品味的生活的天賦。

一隻獵鷹棲息在她戴手套的手上,​​表明她已經投入了必要的時間和精力來贏得這隻鳥的信任。這也象徵著她對自己的本性有著深刻的理解,能夠洞察到她如何表現出更加奔放的能量。同樣,這不是要壓抑她本性的某些方面,而是要培養一種健康的自我控制感。錢幣九提醒您,自制不是自我懲罰,自制可以是一種健康且令人愉悅的藝術。   

關鍵詞:快樂、健康的家、奢侈主權

在閱讀中的意義

這張卡片可以讓你考慮一下你目前與世俗追求的關係。你對自己的生活狀態滿意嗎?你從你吃的食物中得到什麼?您是否正在從事讓您感到充滿活力和能力的活動?

考慮您的主權意識也可能是明智的。你是否明智地管理自己?你是否有效地處理了你本性中不那麼令人愉快的方面?考慮如何改進您在世界上表現的方式。

請記住,您(就像我們所有人一樣)是一項正在進行的工作。享受你現在的處境,繼續努力打造適合你的生活。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維多利亞精靈The Victorian Fairy塔羅牌牌義總覽

魔法森林塔羅牌牌義總覽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奧斯塔拉塔羅牌Ostara Tarot牌義總覽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義解釋

天使塔羅牌Angel Tarot免費占卜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