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ht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Eight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Eight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一個複雜、精心製作的網絡擴展到整個卡片。在錢幣七中,我們看到正在進行評估,而在錢幣八中,實際工作正在取得進展。辛勤工作建造這張網的蜘蛛坐在卡片的中央,專注於手頭的任務。四個五角星,有目的地均勻分佈,分別排列在網的兩側。

如果你要建立一個網絡,你需要專注於你的手藝。你需要願意快樂地沉浸在你的工作中。對於蜘蛛來說,這並不是要匆忙完成整個過程以獲得最終結果。它是關於以奉獻精神和對細節的關注來擁抱工作的每一部分。

錢幣八是一張勤奮努力的牌。為了將魔杖的熱情能量和杯子的情感能量轉化為真實的東西,我們需要願意,更加努力做實際的工作!這就是錢幣八的信息。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韋特塔羅牌中,這張牌顯示了一位工匠在努力工作。他拿著一把鑿子,專注於一個五角星,而其他五角星排列在他旁邊的牆上。他專注於手頭的任務,並致力於將事情做好。

錢幣八表明正念不僅僅是一種精神行為。這是一張完全呈現你在當前現實中正在做的事情的卡片,意識到你周圍的景象、聲音和紋理。這不是一張簡單地辛苦工作的卡片,而是一張專注於這個過程的卡片。

關鍵詞:工藝、技能、奉獻、生產力

在閱讀中的意義

當您看到這張卡片時,這是一個信號,表明您要發揮您良好的傳統職業道德。蜘蛛不會因分心、懷疑或外界影響而動搖。像蜘蛛一樣只做你需要做的,不要鬧劇。如果你想在你的生活中建立任何有意義的東西,你需要不斷地投入到它所需要的工作中。

你怎樣才能加深你的手藝、你的實踐和你的意識?在你目前的情況下,你有什麼技能應該被激活?不斷學習,不斷進步,不斷做你需要做的工作。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維多利亞精靈The Victorian Fairy塔羅牌牌義總覽

魔法森林塔羅牌牌義總覽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奧斯塔拉塔羅牌Ostara Tarot牌義總覽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義解釋

天使塔羅牌Angel Tarot免費占卜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