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Seven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Seven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七個黑色五角星在卡片上形成一條完美的對角線。背景線讓人想起兩種可能性:在一種觀點中,五角星靠牆排成一行。在另一種觀點中,背景線代表穩定的能量,它在與五角星相遇的地方改變方向。

這張卡片講述的是那些你已經為某件事打下基礎的時候(發生在卡片 1-6 中),現在你停下來看看進展情況。在你採取進一步行動之前,有時需要確保“你所有的鴨子”都排成一排—這張卡片就是關於那些時候的。

方向改變的想法傳統上與錢幣七有關。當您審視自己的情況時,您可能會決定一如既往地繼續下去,或者您可能會決定嘗試不同的方法。無論哪種方式,錢幣七都會提醒您停下來並考慮您所在的位置(以及您想去的地方)。 

挖掘您的“A 型”傾向可能會很有用。拿出你的計劃者並進行一些更新。重新審視你的目標並分解它們。記下哪些有效,哪些無效。重新考慮你把精力放在哪裡。更新您的待辦事項列表和願景板。問問自己如何才能為目標注入新的活力。

這張卡片還顯示到目前為止已經取得多少成就的重要性。即使你還沒有完全成熟,如果你仔細觀察,你會發現你的勞動成果已經成型。記住要真正注意你已經取得的一切,即使你還沒有到達你的最終目的地。通過意識到您已經完成的工作,您將為進一步的成就創造一個有利的環境。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韋特塔羅牌中,這張牌顯示了一個看起來像園丁的人。他把頭靠在園藝設備上,凝視著他迄今為止所做的工作的成果。他已經從他所做的一切中看到了一些結果,他知道現在是為未來做計劃的時候了。他的莊稼長得好嗎,還是需要額外的養料?通過考慮這些問題,他為有利的結果定下了基調。

錢幣的套裝都是關於生活中樸實、平凡、實際的事情。錢幣七特別要求您評估生活中這些“平凡”的領域。哪些方面進展順利,您可以做些什麼來延續這一軌跡?另一方面,您需要在哪些方面對您的策略進行一些調整?一些有用的評估可以幫助您到達您想去的地方。

關鍵詞:沉思、獎勵、評估、計劃

在閱讀中的意義

當您看到錢幣七時,這可能是退後一步並分析您正在建設的生活的標誌。您是一直在努力工作以創造有意義的東西,還是一直在隨波逐流?事情是在以令人滿意的方式發展,還是偏離了軌道?不要害怕設定目標,因為您可以隨時根據需要調整目標!

重新組織起來。評估哪些地方進展順利,哪些地方可以使用不同的方法。創建你的藍圖。檢查您的選擇、工作和努力的結果,以便您可以富有成效地前進。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維多利亞精靈The Victorian Fairy塔羅牌牌義總覽

魔法森林塔羅牌牌義總覽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奧斯塔拉塔羅牌Ostara Tarot牌義總覽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義解釋

天使塔羅牌Angel Tarot免費占卜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