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Four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Four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四個五角星組成一顆鑽石。它們由錯綜複雜的藍色、洋紅色和黃色線連接在一起。背景中的線條向鑽石靠攏,但無法穿透它的防禦。意像中有一種安全感和穩定感,但這要付出什麼代價呢?

鑽石是現存最堅硬的材料之一。錢幣四通常與僵化和頑固聯繫在一起。在某些情況下,像鑽石一樣堅硬也可以很美。但在其他情況下,如此努力和快速可能是有害的。作為人類,我們有時會固步自封,無論好壞。這就是這張牌中的能量。

感覺需要安全和保護是很自然的,但這張卡往往表現出一種人為的保護感。通過堅持任何東西—財產、土地、想法,我們相信我們可以保持控制。錢幣四通常暗示的不是真正的安全感,而是安全的錯覺,我們試圖通過緊抓熟悉的東西來維持這種錯覺。

但不可避免的事實是,變化是永恆的。有時我們會緊緊抓住現狀。但作為一項長期戰略,這種做法是不可持續的。你不能微觀管理一切。你必須學會利用你的個人影響力,同時也接受有些事情完全不在你的掌控之中。

這張牌中的五角星被綁在一起,也許是為了控制它們。這不一定是壞事。事實上,由於五角星花色與物質領域有關,這張牌有時可以斷言省錢和保護資產的重要性。但通常,如果您不小心,這種行為會變成囤積和短視。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在經典的韋特塔羅牌中,錢幣四顯示一個人彎腰坐在一個盒子上,將四個錢幣緊貼身體,包括用腳踩住其中的兩個錢幣!如何保持控制? 

從命理學上講,四是關於結構、穩定性和控制的。所以在錢幣四中,我們看到這些原則應用於塵世的物質領域。這張卡的名聲往往比較負面,但正如前文暗示的那樣,它也有積極的一面。錢幣四可以提醒您提防自己,以免上當受騙。它還可以允許您保留對屬於您的權利的所有權。

但這張牌也強烈說明了執著、控制和占有最終是不可持續的。打起精神拒絕改變需要很大的精力。有時,通過尋找內心的解放和釋放維持現狀的需要,你會得到更好的服務。 

關鍵詞:佔有、控制、舒適區、僵化

在閱讀中的意義

在閱讀中,這張卡片要求你檢查什麼,以及為什麼你如此努力地保存。如果沒有你的管理,你覺得事情會分崩離析在哪裡?你緊抓著什麼想法、行為模式、目標或對象?您的能量是否得到有效利用,還是對您不利?

在保護您珍視的事物與對自然的能量潮起潮落持開放態度之間找到平衡點至關重要。你不必抱得那麼緊。你可以學會放棄一點控制。當您少依靠力量而多依靠信任時,您將擁有更多的精力來高效地使用。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維多利亞精靈The Victorian Fairy塔羅牌牌義總覽

魔法森林塔羅牌牌義總覽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奧斯塔拉塔羅牌Ostara Tarot牌義總覽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義解釋

天使塔羅牌Angel Tarot免費占卜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