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ree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Three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這張卡片的頂部是一座山,但下方的三個五顏六色的五角星同樣引人注目。這裡有一種對稱感。這座山有三座山峰,最高峰在中央。五角星形成類似的圖案,但倒置。這給人一種五角星是這座山所依賴的基礎的感覺。沒有什麼偉大的事情可以完全靠自己實現——他們總是在整個過程中得到支持。

五角星是紅色、藍色和黃色—原色。這三種顏色是可以產生無限顏色組合的基石。當連接線組合形成新的色調時,我們在卡片中看到了這種情況。這表明我們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優勢,通過結合這些優勢,我們可以創造出真正偉大的事物。

錢幣三通常與計劃、藍圖和團隊合作有關。我們看到,由於這些五角星相互借出其獨特的能量,它們能夠共同創造一些東西。這種增長只能來自合作。有時您需要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但錢幣三表明,也有依賴外部支持更好的時候。接受這種支持可以讓你成為比自己更偉大的事物的一部分。

這張卡片講述了當我們使用我們的獨特技能並藉鑑他人的獨特技能時可以取得的切實進步。進步通常不會偶然發生。當我們積極參與建設、成長和加強時,進步就會發生。您可以從知識如何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發展中看出這一點:一個人提出一個概念,其他人在此基礎上進行構建,而其他人則在現有基礎上朝著新的方向發展。這就是創造的過程。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這張牌在韋特塔羅牌中描繪了三個正在建造小教堂的人物形象。這些人物中的每個人在這個過程中都有自己的重要角色:牧師持有最終建築的願景,工匠擁有建造物理結構的工具。他們中沒有一個人可以獨自建造這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結構,他們只能通過合作來實現如此偉大。

這張卡片也說明了計劃的價值。有時你可以簡單地即興發揮,結果一切都很好。但是,當您看到錢幣三時,退後一步並製定計劃可能是明智的。您的總體願景是什麼?為了實現這一願景,您有哪些優勢?您可能需要在哪些方面尋求外部支持?規劃您想要創建的內容可能很困難,但也會帶來巨大的回報。

關鍵詞:團隊合作、決心、計劃、協作

在閱讀中的意義

這張卡片可以讓你考慮你目前需要的技能。你想達到什麼目的?你有明確的方法讓你到達那裡嗎?哪些外部資源可以幫助您繼續攀登這座眾所周知的山峰?

你有能力完成英勇的任務,但你必須發揮你真正的決心。尊重他人帶來的技能,讓自己的個人優勢大放異彩。只有當你在完成目標時,發現每一步的成就感與你期望的成就感一樣多時,你才能到達頂峰。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維多利亞精靈The Victorian Fairy塔羅牌牌義總覽

魔法森林塔羅牌牌義總覽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奧斯塔拉塔羅牌Ostara Tarot牌義總覽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義解釋

天使塔羅牌Angel Tarot免費占卜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