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wo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Two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一隻蝴蝶位於卡片的中央,翅膀張開。背景充滿了斜線,在中間相遇。到處都有一種平衡感:兩個翅膀、兩個天線和兩個帶襯裡的背景部分。最值得注意的是,彩虹環中的兩個五芒星。

這兩個五芒星形成雙紐線或無限循環。我們在 Wild Unknown 的幾張卡片(例如 Strength & the Magician)中看到了這個符號。在這裡,這個符號提醒我們變化可大可小。我們幾乎總是在適應某種形式的變化。

生命是充滿活力的,錢幣二有力地說明了這一真理。您不能總是依賴久經考驗的真實模式。相反,您必須在每個既定時間內不斷調整工作能量,並根據需要進行大小調整。

錢幣二展示了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處理和平衡的多種方式。即使我們認為我們專注於一項任務,通常也會存在某種形式的平衡。這種平衡有些是有意識地完成的(例如,邊開車邊吃東西),有些是無意識地完成的(例如,我們總是在呼吸和眨眼)。

這張卡片提醒我們,在任何情況下都有多個方面在起作用。我們的任務是優雅地駕馭這些方面(並在此過程中獲得一些樂趣)。

在閱讀中,這張卡可以要求你激活你的資源,包括內部和外部。你現在在哪裡,你想從這裡建立什麼?每一刻都給你一個新的開始的機會。安於現狀,同時相信自己正在進步。當你採取下一步行動時,培養對這個過程的信任感。當您繼續深入挖掘並開展工作時,事情會自然展開。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這張牌經常顯示一個人玩弄兩個五芒星。雜耍是一種需要精確和專注的行為,但它也有點像遊戲。因此,這張牌可以提醒我們,生活不僅僅是把每件事都做“正確”。相反,生活就是不斷尋找方法,讓您可以以嬉戲的態度採取有意義的行動。 

靈活一點也很有幫助。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以至於骨折,但伸展自己是健康的。如果曾經有效的方法不再有效,請不要氣餒。相反,擁抱嘗試的靈活性,不要判斷發生的事情是成功還是失敗。錢幣二呼應了那句老話,人生真如一場遊戲,所以不要把事情看得太重!

關鍵詞:平衡與變化、靈活性、動態因素

在閱讀中的意義

有時在閱讀中,錢幣二可以表示要考慮的因素不止一個。你能保持工作中的多重因素,還是需要簡化?您喜歡平衡過程嗎,還是變得棘手了?靈活地處理這種情況,並利用你的能力來確定優先次序。

擁抱為你工作的活力,記住生活中唯一不變的就是變化。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維多利亞精靈The Victorian Fairy塔羅牌牌義總覽

魔法森林塔羅牌牌義總覽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奧斯塔拉塔羅牌Ostara Tarot牌義總覽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義解釋

天使塔羅牌Angel Tarot免費占卜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