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Ace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Ace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與所有Ace一樣,錢幣王牌是錢幣領域的昇華。五角星與土元素相關聯;有形的領域、肉體、金錢、家庭和工作。Ace包含該元素的所有潛力。

在 Wild Unknown 中,錢幣王牌是一個樹樁,中間有明亮的橙色和黃色。這些是實質性物質領域的顏色。這張王牌堅硬而結實,有幾根樹枝朝不同的方向生長。這些分支的潛力已準備好完全展開,我們將在編號順序的卡片中看到這個過程。

在這個樹樁的中心是一團色彩,一個黃色和橙色的五角星。樹樁的中心是一個重要的點,因為它表明您現在可以在樹木年輪中看到的所有生長的起源地。因此,錢幣王牌要求您與自己的中心保持聯繫。 

這副牌提供“繁榮的開端”作為這張牌的關鍵詞。錢幣王牌表明,當您務實並願意致力於創造的具體方面時,成長就會到來。如果我們想出一個計劃並採取腳踏實地的方法,好事就會開花結果。

在這一點上,錢幣王牌經常要求您將注意力放在現實世界上。其他套組卡片會要求您專注於空靈能量,但錢幣王牌更關注可衡量和實用的東西。這張卡片提醒您保持腳踏實地的重要性。做到這一點的一個好方法是調整你的身體感官,讓它們提供建議和靈感。

在閱讀中,這張卡可以要求你激活你的資源,包括內部和外部。你現在在哪裡,你想從這裡建立什麼?每一刻都給你一個新的開始的機會。安於現狀,同時相信自己正在進步。當你採取下一步行動時,培養對這個過程的信任感。當您繼續深入挖掘並開展工作時,事情會自然展開。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所有四張Ace通常都被描述為“種子”,這種描述特別適合錢幣王牌。Ace是純粹的潛力,而五角星則描述了有形的物質世界。因此,錢幣王牌是生活“世俗”領域中可能展現的一切潛力的種子:工作、金錢、身體等等。

韋特塔羅牌等傳統塔羅牌中,錢幣王牌顯示一隻手,手掌向上,接受五角星。這表明錢幣王牌並不總是與喧囂有關;有時我們必須簡單地放鬆,讓事情按照自己的節奏發展。這就是接受的意思—但不是不活躍,而是對潛力持開放態度,在結果開始形成時保持耐心。

關鍵詞:繁榮的開始、物質潛力、有機增長

在閱讀中的意義

當您看到錢幣王牌時,考慮一下您播下的“種子”是很有用的。你的生活中已經形成了什麼樣的潛力?就此而言,您希望看到什麼樣的潛力成形?Ace提醒你的自主權,錢幣王牌要求你敞開心扉,讓健康、繁榮的種子開始生長。

當您對禮物持開放態度時,您更有可能收到禮物。錢幣王牌要求你接受任何礼物和表現,以達到你的最高利益。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維多利亞精靈The Victorian Fairy塔羅牌牌義總覽

魔法森林塔羅牌牌義總覽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奧斯塔拉塔羅牌Ostara Tarot牌義總覽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義解釋

天使塔羅牌Angel Tarot免費占卜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