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her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Father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Father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寶劍之父從一開始就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一切從他銳利的目光到他的彩色劍都傳達著知識、權威和精通。

宮廷牌可以將您的注意力吸引到您自己心理的各個方面以及您與世界互動的方式。要全面了解宮廷牌在塔羅牌中的作用,請查看塔羅牌宮廷卡分別代表的人格特質

與我們從寶劍之母那裡得到會心的回頭一瞥相反,父親直面我們。但像母親一樣,他不會拐彎抹角。他說的正是他想說的,而且在傳遞信息時他毫不猶豫。他在說話前會三思而後行。他的立場通常是消息靈通的,他會在得出結論之前對事物進行複雜的分析。

他的劍上凝聚了彩虹光的全部力量。由此可見,他雖然是思想、分析、判斷的境界高手;他以整體方法進行統治。與寶劍之子那樣倉促下結論相反,父親會徹底考慮事情。

在採取輕率行動之前,他會從多個角度考慮任何給定情況。他總是經過仔細衡量,並在全神貫注的情況下採取行動。 情緒不會影響他的判斷。這並不意味著他完全沒有感情,而是他通過思考來處理世界。在他最好的情況下,他的決定是沒有偏見的。

即使他不說話,他也總是在分析和處理信息。他關心真相、公平和尋找有效的解決方案。他能夠整理出複雜的、多方面的信息層,並找到一種方法將它們輕鬆地聯繫在一起。作為敏銳的領導,寶劍之父設定了明確的界限並執行他所信奉的原則。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這張卡最常被稱為寶劍國王。國王是塔​​羅牌宮廷中“外表成熟的成年人”。寶劍國王也算是劍氣宗師了。他有智慧,他善於表達,他知識淵博。必要時堅定不移,寶劍國王會採取行動以確保現實符合他的原則。

寶劍國王對他人和他自己都有很高的標準。他有一個明確定義的道德準則,他非常重視。作為他的特質可能如何表現的一個例子,如律師、法官或記者的積極特質。

關鍵詞:老練、全知、精明、機智

在閱讀中的意義

寶劍之父可能會要求您評估他的方法在您的情況下如何起作用(或不起作用)。你的行為符合你的道德原則嗎?你考慮清楚事實了嗎?是時候完全擁有你的權威並堅定地做出決定了。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維多利亞精靈The Victorian Fairy塔羅牌牌義總覽

魔法森林塔羅牌牌義總覽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奧斯塔拉塔羅牌Ostara Tarot牌義總覽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義解釋

天使塔羅牌Angel Tarot免費占卜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