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Mother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Mother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一隻長相端莊的雪鴞棲息在一把劍上。她以會心的表情看著我們。她對稱的羽毛和過肩的凝視賦予她尊貴的氣質。 

卡片完全是黑白的。這似乎適合寶劍之母,因為她更喜歡沒有戲劇性的事情。你所看到的就是你得到的。背景線條乾淨筆直。她不會容忍陰暗,並且很快就會把任何人(包括她自己)的任何想法都說出來。

作為一張宮廷牌,寶劍之母彰顯著人格特質和處世之道。要全面了解宮廷牌在塔羅牌中的作用,請查看塔羅牌宮廷卡分別代表的人格特質。寶劍之母對風元素的掌握程度很高。這體現在她清晰的溝通、幽默感和不胡說八道的生活態度上。

請注意她是如何平靜地坐在她的劍上,而不是像寶劍之子用力抓住他的寶劍。她沒有什麼可以向任何人證明的,她的首要任務是按照自己的信仰和知識生活。這並不是說她不會樂於分享她的觀點,而是她以一種內在的自信來分享它們。 

由於她的嫻熟,沒有什麼能瞞過她。她不容易被愚弄,而且她能迅速抓住她所陷入的任何情況的核心。她適應力強,能夠適應新信息。她不忍心愚弄,但她也不是不仁慈。她對生活有敏銳的理解,可以成為一名優秀的老師。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大多數塔羅牌都為這張牌使用“寶劍皇后”的稱號。Queens可以被認為是塔羅牌的“內心成熟的成年人”。寶劍皇后體現了真實性。她知道自己是誰,她以自己的身份出現在世界上。她也是一位以幽默感傳遞知識的大師——你可以說她是那種總是在恰當的時間拿出恰當的搞笑動圖的人。

與儘管相對缺乏經驗卻自以為無所不知的寶劍之子不同,寶劍皇后實際上有經驗來支持她的立場。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對她來說都是一次學習經歷,她發現了解自己、社會和整個宇宙具有不可思議的價值。

關鍵詞:老練、全知、精明、機智

在閱讀中的意義

寶劍之母可能會要求您考慮她的特質如何在您的情況下發揮作用。在她最好的時候,寶劍之母可以是令人愉快的機智、聰明和樂於助人。這張卡片提醒您,有時您需要擁抱成為現實主義者的美麗,而不是通過玫瑰色眼鏡看世界。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維多利亞精靈The Victorian Fairy塔羅牌牌義總覽

魔法森林塔羅牌牌義總覽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奧斯塔拉塔羅牌Ostara Tarot牌義總覽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義解釋

天使塔羅牌Angel Tarot免費占卜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