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Son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Son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一隻年輕的貓頭鷹在飛行中,它的翅膀堅定地張開。作為一張宮廷牌,寶劍之子可能會在特定情況下引起人們對您個性的一個方面的關注。宮廷牌可能很複雜,要更深入地了解宮廷牌,請參閱塔羅牌宮廷卡分別代表的人格特質

寶劍之子直視前方。他的關注點很窄,沒有什麼能讓他偏離他選擇的路線。背景充滿了斜線,在中心相遇。這增加了整體的決心。

貓頭鷹的爪子裡拿著一把劍,準備刺穿他選擇的目標。他滿腦子都是想法,但他可能很難區分想法和事實。他可以是一個激烈的辯論者,也可以是一個殘酷的批評者。他的一些批評可能會有所幫助,但他並不總是知道幫助和傷害之間的界限在哪裡。他堅信自己的信念,很難接受與他所堅持的信息不一致的信息。

在光譜的一端,寶劍之子具有完成困難任務時通常需要的束縛、堅定、專一的專注力。他知道如何鎖定一個目標,並將他所有的努力和能力傾注到他的目標中。他聰明如鞭,不怕為自己挺身而出。

另一方面,寶劍之子很容易戴上眼罩。他可能很固執,不願意看到除了他已經決定的那個之外的任何其他選擇。他在與他人的互動中可能居高臨下,耐心並不總是他的強項。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大多數塔羅牌都為這張牌使用寶劍騎士的稱號。 作為宮廷牌,騎士在與他們的套裝互動時往往會在極端之間被吸引。寶劍騎士可以是一個有建設性的批評家,也可以讓你分崩離析。他可以堅定地分享自己的觀點,也可以斥責任何與他相矛盾的人。他可以提出有價值的知識,也可以自鳴得意和尖酸刻薄。

騎士是塔羅牌的隱喻少年,就像少年的刻板印像一樣,寶劍騎士可能會相信他無所不知。要了解寶劍騎士,將他的方法與寶劍侍者的方法進行對比會很有幫助。寶劍侍者也是直接的,但不依附於正確的想法。無論您是否同意他們的立場,侍者可能都不會受到干擾。而騎士則因正確而茁壯成長,並堅定地堅持他認為正確的事情。

關鍵詞:堅定、有力、挑剔、自以為是

在閱讀中的意義

寶劍之子可能會要求您在特定情況下仔細評估您的方法。您是否需要更加直接、誠實和專注?或者另一方面,您是否看不到大局?退後一步,從公正的角度審視你的方法,然後用你的智慧來決定你的下一步。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維多利亞精靈The Victorian Fairy塔羅牌牌義總覽

魔法森林塔羅牌牌義總覽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奧斯塔拉塔羅牌Ostara Tarot牌義總覽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義解釋

天使塔羅牌Angel Tarot免費占卜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