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ughter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Daughter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Daughter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一隻貓頭鷹棲息在一把堅固的黑色劍上。她凝視著我們,好像沒有什麼可隱瞞的。在她身後,夜空灑滿了彩虹色的星星。作為一張宮廷牌,寶劍之女可能代表一個特定的人、一種性格特徵或一種生活方式。要更深入地了解宮廷牌,請參閱塔羅牌宮廷卡分別代表的人格特質

在她性格的核心,寶劍之女的座右銘可能是“保持簡單”。她是一個直率的人物,不會為多餘的裝飾或廢話而煩惱。你所看到的就是你得到的。她很可能是奧卡姆剃刀哲學的支持者:最簡單的解釋可能就是最好的解釋。

這張照片中的劍位於一條直線上。這是女兒性格直率狹隘的代表。雖然其他人會因陷入複雜的想法和過度分析而瘋狂地搖擺不定,但女兒更有可能切入正題。

雖是直率的性格,但寶劍之女卻也能體諒別人的遭遇。她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總是願意考慮不同的觀點——只要他們能清楚地表達出來。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大多數塔羅牌都使用這張牌的標題寶劍侍者。 侍者(或女兒,在 Wild Unknown 的描述中)是宮廷卡中“最年輕的”,與她的元素有著最簡單的關係。劍與風元素有關,涉及思想、理性和交流領域。由此可見,寶劍侍者直接而沒有戲劇性地處理情況。

然而,侍者還有很多東西要學。儘管她渴望讓事情簡單化,但實際上有些情況很複雜。當談到她對套裝能量的理解時,侍者可能會變得天真!例如,寶劍侍者直接但有些生硬地傳達了她的想法。想像一下,一個孩子會直截了當地告訴你他們不喜歡你的新髮型。他們並不是故意刻薄,在某種程度上可以理解他們的直率,但可能並不總能給人留下好印象。

關鍵詞:誠實、有見地、簡單、直接

在閱讀中的意義

寶劍之女可以建議您像她一樣處理情況。與其陷入心理遊戲,不如尋找最簡單的解決方案。清醒頭腦,確定哪些想法對於手頭的任務至關重要。如有疑問,請說實話。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維多利亞精靈The Victorian Fairy塔羅牌牌義總覽

魔法森林塔羅牌牌義總覽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奧斯塔拉塔羅牌Ostara Tarot牌義總覽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義解釋

天使塔羅牌Angel Tarot免費占卜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