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en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Ten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一頭公牛橫跨卡片底部,與下方的黑暗融為一體。一劍貫穿他的雙眼空洞中,九道劍從上方刺入。這很微妙!這不正是我們在牌卡上見到的最令人不愉快的形象嗎?

寶劍十,雖然不可否認是套牌中較黑暗的牌之一,但我總是覺得它過度了。Wild Unknown 將“情節劇”作為關鍵詞之一,這似乎很合適。劍太多了,幾乎讓你翻白眼。這張卡片可以顯示您可能會誇大情況並陷入自怨自哀”心態裡。

寶劍九和寶劍十之間有延續。請注意,在寶劍九中,我們看到沒有眼窩的眼球。現在在寶劍十中,我們看到一頭眼窩空洞的公牛。這顯示了我們從憂慮的掌控進入自我挫敗的奴役的自然方式。這裡還有一種感覺,你除了向上別無選擇。傷害已經造成,更糟的已經結束。

由於劍是精神領域的套裝,這張牌也暗示了你可以過度思考的方式。我們都有一種傾向,有時會讓事情變得比他們需要的更複雜、更荒謬、更陷入困境。當你的思想變得沉重時,你就會變得像公牛一樣,被你自己的思想壓住。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偉特塔羅牌中,這張牌通常顯示一個人面朝下躺在地上,十把劍刺穿他的背部。 可以看到此人的一隻手,推測他正在結投降手印。 天空是黑色的,但卡片底部卻有一絲黃色,暗示最黑暗的時刻已經過去。黎明終將到來。

雖然這個人的一些麻煩可能是真實的,但很容易想像他們戲劇性地宣稱“可憐的我!我為大家做一切!我一邊走一邊在雪地裡奮力向上!” 這張卡片肯定會要求你審視一下你如何在生活中延續工作中的戲劇性。

關鍵詞:低谷、情節劇、矯枉過正、殉難

在閱讀中的意義

這張牌通常表示風暴已經過去。你已經度過了最艱難的時期,事情只會從這裡變得更好。與其執著於一切有多糟糕,不如訓練自己去尋找光明。對戲劇化和殉難說不!現實地看待你的掙扎是件好事,但如果你誇大了事情,請檢查一下自己。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維多利亞精靈The Victorian Fairy塔羅牌牌義總覽

魔法森林塔羅牌牌義總覽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奧斯塔拉塔羅牌Ostara Tarot牌義總覽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義解釋

天使塔羅牌Angel Tarot免費占卜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