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Nine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Nine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這張卡片上雜亂無章,令人毛骨悚然。很難辨別您到底在看什麼。沒有眼窩的眼球,茫然地注視著。蛆蟲和蠕蟲蠕動並抓住一切。中心物體是喇叭嗎?顎骨?或者完全是別的東西?

這張牌描繪了本能的害怕、恐懼和混亂。如果你能夠充分理清思緒,冷靜地評估情況,它可能看起來並不那麼可怕。但實際上,一切都是雜亂無章的單色混亂。

考慮到這幅畫的混亂,有趣的是九把劍實際上是有序排列的。考慮一下您是否可能因懷有不必要的擔憂而使您的噩夢變得更加強大。人腦自然會專注於感知到的威脅,但您想像的大多數可怕事情永遠不會實現。儘管如此,你的思想力量還是很強的。

當你被焦慮的想法沖昏頭腦時,你可能會開始相信一切都是一場失控的災難。你假設你感受到的痛苦是真實的情況。儘管醜陋是生活的一部分這一不可否認的事實,但有必要辨別如何通過將自己封閉在精神洞穴中來放大醜陋。

如果您發現自己陷入這種寶劍九的能量中,請善待自己。恐懼是人類的一部分。以任何適合您的方式做一些事情來重塑您的精神能量可能會有所幫助:冥想、與可信賴的朋友或治療師交談以及寫日記只是您可以整理這種沉重精神能量的幾種方法。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許多塔羅牌中,例如偉特塔羅牌,描繪的是一個人在黑暗的房間裡,坐在床上,雙手摀住臉。九把劍在黑暗中懸停在上方,暗示著焦慮思想的強大重量。以一種自相矛盾的方式,這張卡片可以提供一些安慰,因為它證實了所有人都會經歷的恐懼。特別是當我們精神世界中的一些人想要“積極思考”時,這張卡片表明這並不總是有益的,甚至並不總是可能的。

也就是說,證實你的恐懼是一回事,而假設它是有道理的又是另一回事。尋找可以開始改變觀點的小方法。只是確認自己願意接受一個比被恐懼折磨的故事更廣闊的故事,這是強有力的第一步。

關鍵詞:噩夢,痛苦、焦慮的想法,憂慮

在閱讀中的意義

這張卡片可以表達你需要放鬆對憂慮、內疚和消極假設的控制。記得深呼吸!事情可能並不像看起來那麼糟糕。你可能確實面臨著掙扎,但請記住,你不必成為自己思想的囚徒。請記住,無論事情看起來多麼糟糕,您思想的荒野可能只會讓事情變得更糟。

退後一步,冷靜下來,看看大局。善待自己,相信自己正在盡力而為。提醒自己,這也會過去。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維多利亞精靈The Victorian Fairy塔羅牌牌義總覽

魔法森林塔羅牌牌義總覽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奧斯塔拉塔羅牌Ostara Tarot牌義總覽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義解釋

天使塔羅牌Angel Tarot免費占卜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