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Seven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Seven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一隻狐狸從她蜷縮在劍上的棲息處用一隻眼睛向外窺視。另外六把劍水平懸掛在上方。卡片完全是黑白的,背景線是對角線並在卡片的中央相交,將我們的目光引向了狐狸。儘管她看起來很放鬆,但她非常了解周圍的環境,她正在用她的精神力量來評估情況。

狐狸蜷縮成一團,毛茸茸的尾巴纏繞著她,給人一種冷漠的感覺。也許這是因為她在做一些陰暗的事情,或者也許是因為她寧願獨自行動。自己的事她可以自己打理,低估她的資質就太傻了。

大多數塔羅牌中的寶劍七通常充其量是聰明,最壞是欺騙。這張牌可以讓你注意到一些更狡猾的心理傾向,比如拖延、迴避、憤世嫉俗和冷靜。 

但是,這不需要作為負面卡。這張卡片提醒您,有時找出與情境的認知距離很有用。有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偷偷溜走並提防自己。由您來辨別這種方法何時有用,何時有害。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這張牌一個很好的解釋之一來自塔羅牌書籍, Joan Bunning 的塔羅入門Learning The Tarot。Joan Bunning將寶劍七與“隱藏的恥辱”聯繫在一起,而寶劍五與“公開的恥辱”聯繫在一起。

寶劍七經常出現在你做某事時,你內心深處知道它不是那麼好,但你試圖向自己證明你的行為是正確的。它可以代表我們為避免內疚、羞恥和責任而玩的心理遊戲。

也就是說,有時候保密是可以的。這是一條很好的路線,這張卡片要求你對自己完全誠實地告訴自己,你是如何以及為什麼在這條路線上航行的。

關鍵詞:秘密、鬼鬼祟祟、冷漠

在閱讀中的意義

這張卡片要求你對你保守的任何秘密進行誠實的評估。你的意圖在哪裡?你的行為是出於自我保護還是你的思維周期變得過於扭曲?如果你真的需要照顧好自己,那就這樣吧。但如果你在逃避責任,是時候重新評估你的方法了。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維多利亞精靈The Victorian Fairy塔羅牌牌義總覽

魔法森林塔羅牌牌義總覽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奧斯塔拉塔羅牌Ostara Tarot牌義總覽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義解釋

天使塔羅牌Angel Tarot免費占卜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