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Six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Six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卡片底部有六把劍。眼前的景象,陰森森的,劍拔弩張,彷彿下著傾盆大雨。目前有一些困難,但彩虹高高在上,晴朗的天空等待著。

當我們將這張牌視為寶劍五的延續時,就會出現一個連貫的故事。寶劍五表現敵對和戰鬥的畫面,寶劍六表現是善後。癒合過程已經開始,但在恢復的道路上仍有工作要做。

有時候,你為了生存的奮鬥時間比實際的高光繁榮時間長,而寶劍六就是那些時期的代表。即使實際事件已經過去,壓力大的事件也會讓您感到震驚。在這種情況下,自然需要一些空間來整理自己。

請注意,這裡的劍正在賦予自己恢復能力。與其強迫自己“克服”事情,有時你需要讓自己躺在隱喻堆中一段時間!不可避免的是,最終你會離開你現在所處的位置,走向你自己的個人彩虹。這張卡片要求您在檢視此過渡度過程時對自己保持耐心。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借鑒韋特塔羅牌傳統的牌組通常通過顯示蜷縮在船中的人物形象來描繪這張牌。一個人在划船,另外兩個人擠在一起,裹著斗篷。船載著他們前進,也給他們提供了休息和恢復的機會。很快他們就會到達新的海岸,但現在他們仍然有些搖搖欲墜。

這張卡片通常與重大創傷的關聯較少,而與每天影響我們的微觀鬥爭更多相關。它通常出現在您缺乏精神、身體和精神能量來深入生活的時候。有時在這種情況下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相信你正在朝著更全面的意識邁進。

不必著急,但也不必糾結於困難。尋找方法來擴展您對體驗的看法。你不會總是在這個中間的地方,你已經離等待的新大陸更近了。

關鍵詞:最終希望,旅行、搖搖欲墜,恢復

在閱讀中的意義

這張牌可以暗示鬥爭的高潮已經結束,但現在我們正在躲避風暴,希望雨水最終會帶領我們獲得救贖。

這張卡可以作為你已經走了多遠的肯定。你可能還有一段路要走,但你正在走出困境。事情似乎仍然在不斷變化,你可能還看不到最終目的地,但你可以選擇繼續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維多利亞精靈The Victorian Fairy塔羅牌牌義總覽

魔法森林塔羅牌牌義總覽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奧斯塔拉塔羅牌Ostara Tarot牌義總覽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義解釋

天使塔羅牌Angel Tarot免費占卜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