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Five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Five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一條蟲子被劈開,一把陰森森的黑色長劍從正中央刺穿了這只生物。另外兩把劍穿過蠕蟲的上半部分,另外兩把劍穿過下半部分。這是惡意和不友善的形象。

寶劍套裝是處理溝通、邏輯和思想。數字5表示花色帶來的挑戰或不適。在寶劍五中,我們看到人們有時會通過戰鬥、敵意和怨恨來傷害他人和自己。

這張牌可以暗示充滿權力鬥爭和道德問題的環境。我們都是人,我們都會時不時地屈服於小氣、粗暴和攻擊性行為的影響。意識到這些模式是必要的,因為這是超越它們的唯一途徑。

Wild Unknown 為這張卡提供關鍵字“自我毀滅”。雖然我們有時確實會面對來自外部的醜陋行為,但我們之 中的許多人確實會把它拋給自己。這張卡片要求你檢查你的自言自語和你的選擇。注意你內心批評家的影響。如果您沒有以尊重和榮譽對待自己,那就是開始的地方。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韋特塔羅牌傳統中,這張牌展示了一個手持三把劍的人形。他身後的地上又攤開兩把劍,遠處還可以看到另外兩個人。感覺持劍的人“贏得”了某種對抗,但代價是什麼?

人類喜歡正確,如果你不檢查自己,你可能會認為“正確”高於一切。如果我們聽之任之,對“獲勝”的渴望可能會導致我們背叛我們的價值觀和原則。當某人的主要動機是獲得權力或顯示對他人的支配時,這是一個危險信號。

寶劍五也談到了自我的有害影響之一,以破壞的形式表現出來。有時這種破壞是外在的,投射到其他人身上。其他時候,我們破壞自己。

關鍵詞:自我毀滅、批評、背叛

在閱讀中的意義

這張卡可以要求您平衡自己的需求與他人的需求。在這種情況下,有沒有辦法讓每個人都能獲勝?不要以自動駕駛的方式做出反應和猛烈抨擊。與其成為自己最大的敵人,不如意識到破壞性傾向並改變你的方法。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維多利亞精靈The Victorian Fairy塔羅牌牌義總覽

魔法森林塔羅牌牌義總覽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奧斯塔拉塔羅牌Ostara Tarot牌義總覽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義解釋

天使塔羅牌Angel Tarot免費占卜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