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ree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Three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有兩把劍在中心劍的上方呈 X 形交叉,三把劍纏繞在血紅色的綁帶中。這恰如其分地描述了困難時期的緊繃感。紅色從刀刃邊緣垂落下來,就像真正的血一樣。 

大多數塔羅牌中的這張牌都會引起本能反應。它談到了原始傷口。Wild Unknown 提供關鍵詞背叛和心碎,不可否認,這張卡片通常與痛苦相關。但作為精神領域的套裝,這張牌也可以說明我們用思想和語言創造和加深痛苦的方式。

當您經歷精神痛苦時,您可能會感到孤立無援,與宇宙脫節。重要的是要記住,即使在困難時期,你也總是與一切相連。你永遠不會真正孤單,無論你的想法可能試圖告訴你什麼。

在這張圖片中,劍聚集在黑暗的背景上。但請注意,黑暗之外還有光明。當我看到寶劍三時,我常常會想起哈利勒·紀伯倫的一句話:“悲傷在你的生命中刻得越深,你就能容納更多的快樂。”

雖然劍與精神領域有關,但這張卡總是讓我想起身心的聯繫。當我們有痛苦的想法時,我們可以在身體上感受到那種痛苦。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使用“心碎”這樣的術語。這可能是一張更沉重的牌,但它是一張重要的牌。痛苦不一定是壞事,它只是想被理解。這種與痛苦互動的意願是讓光明進入的第一步。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在 Wild Unknown 的所有意像中,寶劍三最讓人聯想到韋特塔羅牌的描繪。韋特塔羅牌版本顯示一顆飽滿的紅心被三把劍刺穿。那個特定的意象也借鑒了上面提到的東西:思想和身體之間的聯繫。

韋特塔羅牌版本中的圖像還顯示了背景中的暴風雨。與寶劍中清晰的精神狀態不同,寶劍三顯示了當精神能量變得思慮時會發生什麼。

關鍵詞:心碎、背叛、精神痛苦、孤獨

在閱讀中的意義

這張卡片可以代表憂慮、掙扎、誤解和消極的思維模式,這些都是人類經驗的自然組成部分。如果您正在經歷痛苦的想法,這張卡片可以讓您考慮您的想法本身如何加劇您的掙扎。

這張卡片還可以提醒我們從困難的經歷中吸取教訓。我們可以使用我們的推理和講故事的技巧來理解我們的經歷,並為超越原始狀態奠定基礎。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