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7 月 2 日

Son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Son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Son of Cups聖杯之子(在其他套牌中通常被稱為騎士)仍然具有女兒的一些孩子般的純真,但帶來了新的複雜程度。雖然聖杯之女似乎處於穩定的水中,但這張牌背景中的線條是傾斜的。他生活在一個更加多樣化、多維的情感領域。

女兒正面對著我們,而兒子則注視著右邊。兒子的杯子裡流出彩虹,而不是水中的彩虹。他對自己的情緒比女兒更加內斂。他把它們抱得更近,這樣他就可以檢查和理解它們。他仍然看到生活中的詩意。他仍然被自我反省和美麗所吸引。但他也容易情緒低落,感情受到傷害。

我認為騎士/兒子體現了悖論,硬幣的反面(宮廷牌的更詳細解釋塔羅牌宮廷卡分別代表的人格特質)。在這方面,Son of Cups聖杯之子是內省的,但這可能會變成自我放縱。他很有詩意,但這會變成傻瓜。他敏感到過度敏感的地步。他很直覺,但這會變成無視邏輯。從本質上講,聖杯之子仍在學習處理他內心世界的光譜。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聖杯騎士通常被描述為一個敏感的靈魂。他當然有一種看待世界的浪漫方式,被戲劇和情緒所吸引。這可能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因為他教你讓自己直接投入到你的情緒的直接體驗中。然而,這也可能帶來挑戰,因為他不是最擅長保持遠見和清晰思維的人。

韋特塔羅牌聖杯騎士騎著一匹白馬,這是他浪漫天性的另一個象徵。這張卡片提醒您與生活深入聯繫是多麼有效,但要確保您不會在滾滾潮汐中迷失自我。

關鍵詞:平和、內省、過度敏感、浪漫

在閱讀中的意義

這張卡片可以要求你以敏感、想像力和同情心來處理一個情況。這張牌也可以召喚你審視你更深層次的感受和動機。你內心的情緒能量是否健康?或者它正在瘋狂地冒泡?聖杯之子讓您有機會磨練駕馭情緒的技巧。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