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Mother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Mother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聖杯之母生活在一個既神秘又美麗的世界裡。她住在夜間,就像皇后女祭司一樣。夜間是女性和向內流動能量的領域。但是,如果仔細觀察,黑色背景中散佈著白色豎線。黑暗中包含了一些相反的東西。

母親本人脫穎而出,是黑色背景下的一隻白天鵝。她面朝左邊,這個方向與神秘和陰性有關。一隻翅膀優雅地伸展在一個複雜的高腳杯上。藍色、紫色和粉紅色的星星稀疏地點綴在她身後的天空。這些顏色通常與靈性和接受性有關。

聖杯之母比兒子或女兒有更成熟的情商。她對世界的深層含義是明智的,她所看到的不僅僅是眼前所見。她非常敏感,但不會讓她的敏感壓倒她。她的直覺看起來幾乎是神奇的。她很容易感覺到在特定情況下需要什麼樣的關懷和愛。

作為一張宮廷牌,聖杯之母代表了人類心理的一個方面(關於宮廷牌更深入的解釋,請看塔羅牌宮廷卡分別代表的人格特質)。這張卡片與你感覺與許多不同生命形式有著深刻聯繫的那部分相關聯。她代表你對夢想和神話世界的敏感度。她要求您體現她以善良和同情心生活的理想。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這張卡更常見的稱號是聖杯皇后。皇后對他們牌組的能量有一種內在的掌握。因此,聖杯皇后擅長於情感的水的能量。聖杯女王非常注重自己的感受,也非常善解人意。她意識到自己和他人情緒的微妙暗流。 

聖杯皇后過著以心為中心的生活。善良通常是她的理想意圖。這並不意味著她天真。事實上,與兒子/騎士和女兒/侍者更樂觀的情感方法不同,皇后對情感有更全面的理解。她甚至可以在保持居中的同時處理最困難的感受。

關鍵詞:通靈、有洞察力、移情、以心為中心

在閱讀中的意義

聖杯之母會要求您挖掘與她的個性相符的內在特質。在某種情況下可能需要情緒敏感性。這張卡片可以溫和地提醒您調整自己的感受狀態以及他人的感受狀態。有理性和邏輯的時間,但聖杯之母提醒我們,直覺、信任和人類情感的整個範圍也可以而且應該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