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her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Father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Father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聖杯之父(傳統上稱為國王)與聖杯之母一樣根深蒂固於情感世界,但他從不同的角度看待它。我的意思是字面上和比喻上!母親面朝左,表示接受,而父親面朝右,表示活動。他具有熟練的情商水平,並在與世界互動時體現了這種意識。

這張卡片有白色背景和可能是雨的垂直黑線。雖然母親的背景大多是黑暗的,但父親的背景大多是光明的。有趣的是,這些背景中的每一個都包含了對方的顏色,讓人聯想到陰陽。頻譜的每一側都有一些相反的情況。

母親是白天鵝,父親是黑天鵝。他看起來既沉著冷靜又富有成效。他能夠以尊嚴感和領導力面對各種情況,同時始終考慮各方的需求。他了解外部世界的情感景觀,因此與他人進行外交互動。 他有一種平靜、穩定的存在,並努力創造和平。  

卡片頂部中央有一個黑色杯子。與聖杯之母的華麗高腳杯不同,這只高腳杯相當樸素。聖杯之父是情感領域的大師,他能夠從集中、頭腦冷靜的心態中駕馭情感能量。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國王作為宮廷牌中的最後一位,其花色已經達到了很高的水平。因此,聖杯國王首先是情商高的人。他不僅能感知他人的情緒,還能感知自己如何才能最好地與這些情緒互動。 

在他最好的狀態下,他可以成為富有同情心的領導者、顧問,甚至是活動家。國王將他們對自己訴訟的理解強加給外部世界。聖杯國王了解其他人真正需要什麼,並努力成為積極改變的影響力。 

關鍵詞:支持、外交、情商

在閱讀中的意義

當你在閱讀中看到一張宮廷牌時,可能是在要求你考慮如何才能體現這張牌的積極特質。聖杯之父可能會要求你昂首挺胸地處理一個情況。在保持領導力的同時保持敏感是可能的。如果聖杯之父要採用一個口號,那可能就是一直流行的“保持冷靜,繼續前進”。他是保護者和鼓勵者。保持面向前方並在你的方法中保持中心。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