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en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Ten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當我看到這張卡片時,親情、歡樂和和諧是我腦海中浮現的詞。五個杯子圍繞卡片的上半部分形成一個半圓,五個杯子在卡片的底部形成一個圓圈。每個杯子發出五束光,一張對應卡片另一側的每個杯子。每個杯子在發出光的同時,也在接收光。

發送和接收體現了“你得到你所給予的”這句話。生活不僅僅是接收無盡的正能量和良好的共鳴。這也是關於傳播這些東西並創造更多的美。即使在科學(但詩意)的意義上,我們也是星塵的產物。正如 Julia Cameron 所說,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發揮創造力來繼續創造。我們與宇宙處於互惠關係中。

彩虹的所有顏色都出現在這張卡片上。這裡有一種整體感和完整感。這張卡片呼應了世界的一些情緒。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正能量充斥著你的存在。 

十代表套牌能量的頂點。因此,聖杯十展示了對聖杯滿溢的、情緒化的組合的最終實現。這是一張與宇宙有血緣關係的卡片,是與自己的聯繫,也是一種快樂的歸屬感。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韋特塔羅牌中,這張牌顯示了一個核心家庭在寬闊的彩虹下擁抱。孩子們跳舞,而大人們則張開雙臂互相擁抱。因此,這張牌傳統上與親情有關,但不限於此領域。聖杯十與所有類型的愛和快樂的情緒有關。

有時,這張卡片的出現是為了提醒你注意你的處境背後的和諧。即使在外在層面上看起來很困難的時候,也會邀請你去尋找你自己內心的平靜感。聖杯十提醒您接受常見的精神建議“成為愛”,並以實際的方式加以實施。

關鍵詞:和諧與歡樂、親情

在閱讀中的意義

這張卡片可以提醒你感恩的重要性。它可以顯示快樂的時光以及與你自己、你的環境和你的人類同胞的聯繫。如果你想得到愛、喜悅與和諧;從自己成為這些事物的化身開始。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