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Six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Six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這張卡片明顯由兩半部組成。在上半部分,常青樹矗立在水平排列的背景下。這一半是黑白的,橫紋呈現出一種穩定的能量。如果我們不知道看到下半部分,很容易認為表面之上的是這棵樹的總和。

在地表之下,錯綜複雜的樹根系統瘋狂地蔓延開來。根部染上了彩虹的所有色調。它們錯綜複雜地交織在一起,即使您嘗試也沒有有效的方法將它們分開。根對上面的樹至關重要,儘管它們通常不可見。這裡的根源是對隱藏在你自己和你遇到的每個人表面之下的複雜性的一個恰當的比喻。

就像樹一樣,您無法輕易看到所有創作背後的無數因素。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故事,一個由記憶、情感、模式和夢想組成的錯綜複雜的根系。有時您會自覺地意識到這些根源的作用。其他時候,它們會在潛意識層面以微妙的方式影響你。記住正在進行中的事情遠比表面上看到的要多,這可以幫助您善待自己和遇到的每個人。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這裡的圖像與許多塔羅牌完全不同。偉特塔羅牌描繪了兩個看起來像孩子的人。大一點的孩子把裝滿鮮花的杯子遞給小一點的孩子。卡片上兒童的存在導致它有時與純真、童年或對過去的懷舊聯繫在一起。

在任何一副塔羅牌中,我與這張牌最強烈的聯繫是善意:簡單、自發的善意行為,不要求任何回報。 有時需要超越差異,體現利他主義的能量。誠然,人性中有許多“黑暗”的一面,但聖杯六提醒你,人類也有能力體現溫柔的關懷。

關鍵詞:回憶,童年、善良,鄉愁

在閱讀中的意義

在閱讀中,這張卡片可以讓你考慮你是如何到達現在的位置的。它可以表明反映“表面之下”的你是誰的重要性,即你的個人過去,以及你的祖先和集體無意識,並承認這些對你“表面之上”的人的影響。

Wild Unknown 塔羅牌中的這張圖像為這種解釋增加了另一層複雜性。即使我們只能看到表面上的人是誰,我們也可以提醒自己要行善,我們所有人的表面下都有一道狂野的彩虹。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