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7 月 2 日

Seven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Seven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Seven of Cups聖杯七展示了一種迷人但令人費解的經歷。 七個杯子與一座山並列。杯子似乎在漂浮,你越靠近卡片,就越難分辨哪條路是向上的,哪條路是向下的。卡片上半部分的月亮和下半部分的太陽表明您不能總是相信自己的初步評估。有時你的觀點只是一種幻覺。

中間的杯子是倒置的,其餘的是正面朝上的。這些杯子中的每一個都提供了一個選擇,這張卡片通常表明你有很多選擇。挑戰在於弄清楚哪種選擇是正確的。太多的選擇實際上會讓你感覺超負荷,迷失在煙霧和鏡子中。您可能會發現自己對外面的一切感到震驚,卻無法牢牢把握下一步該做什麼。

由於聖杯代表情緒,聖杯七可能與奇思妙想聯繫在一起。您可以享受在空中建造城堡的夢幻過程,這當然是一件好事!你的任務是知道什麼時候做一個夢想家對你有用,什麼時候它會阻止你抓住一些堅實的東西。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Seven of Cups在標誌性的韋特塔羅牌中,這張牌顯示了一個被七個杯子迷住的剪影人物。每個杯子裡都有一些奇怪的東西:一條蛇、一座城堡、一條龍和其他類似的珍品。這個人的剪影表明他們完全被這些奇蹟所吸引,以至於他們被凍結在幻想的海洋中。

這是一張可以傳達積極信息的卡片。它可以要求你擁抱你內心的夢想家,向宇宙的所有奇蹟敞開心扉。但是,這張卡也可以作為警告。可能有必要確保您不僅僅是在空中建造城堡,生活在幻想中而損害了現實。

關鍵詞:錯覺、欺騙、感官超載、奇思妙想

在閱讀中的意義

這張牌可以讓你審視自己糾結的感情。你在哪裡陷入了迷人的幻想?當你真的只是在兜圈子時,你在哪裡欺騙自己認為你正在進步?可能需要弄清楚什麼是虛假的,什麼是有成效的。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