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7 月 2 日

Nine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Nine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Nine of Cups是這副牌中色彩最豐富的牌之一。它讓人想起帶有粉紅色、紫色、藍色和綠色的華麗色調的日落。這張卡片中沒有更大膽的顏色(橙色、紅色和黃色)。其所選擇的顏色具有戰略意義,這些顏色都能喚起舒適、平靜和幸福的感覺。

水平線顯示出穩定、平靜的能量。這裡沒有洶湧的水域。一切似乎都很平靜,甚至可能到了感覺有點停滯的地步!這是一張享受讓你感覺良好的事物的卡片,一頓美餐,美妙的音樂。這是一張放縱的卡片。讓自己感到快樂,並為那種感覺而感激! 

掛在遠處的新月提醒我,重要的是現在就感覺良好,而不是將我們的積極情緒寄託在實現某個遙遠的目標或遙遠的狀態上。生活每時每刻都在我們身邊發生,我們每天都可以通過大大小小的方式產生我們想要的感覺。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Nine of Cups在韋特塔羅牌版本顯示一名男子坐在馬蹄形桌子前。九個杯子在桌上一字排開,男人對這杯具的收拾倒是頗為滿意。他的身體姿勢寬闊而放鬆,表明他允許自己享受他所擁有的一切。

我將聖杯九與有時自相矛盾的感恩和渴望概念聯繫起來。這些能量看似矛盾,但實際上它們是夥伴。渴望更多,渴望你的經驗中尚未顯化的東西是很自然的。但是,為了使這種願望成為精神的而不是膚淺的,它必須與感恩相結合。俗話說,如果你不感激你現在所擁有的,你將永遠不會擁有更多。

關鍵詞:幸福,如願以償、慾望,感恩

在閱讀中的意義

這張卡片可以作為提醒,讓自己真正享受生活中的豐富樂趣。即使是看似簡單的事情,比如一碗麥片和頭頂的屋頂,如果你有正確的觀點,也可能看起來是終極奢侈品。感激之情是必不可少的。

這張卡中還有一個有趣的平衡點。一方面,欣賞我們已經擁有的奢侈品總是一個好主意,但另一方面,我們也不想變得過於自滿。即使我們對現在的現狀非常滿意,繼續伸展自己、開闊視野也是件好事。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