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ht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Eight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Eight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這張卡片的大部分被一座黑暗、高大、高聳的山填滿。崎嶇的山峰乍一看似乎不祥,但在黑暗中,我們無法真正判斷這些山峰可能承載著什麼。在山腳下有八個破碎和混亂狀態各不相同的杯子。

這張卡片有一種淒涼的感覺。高腳杯似乎被雨淋了。他們仍然保留著曾經擁有的一些優雅之美,但現在美麗正在讓位於損壞。可以想像,這些高腳杯曾經是受人尊敬和珍惜的。他們服務於一個目的並且有意義。

Wild Unknown 為這張卡片提供了一個簡單的短語:繼續前進。有時候,繼續前進是一個簡單的過程。情況結束了,我們有了適當的結束,一切都感覺很好。但通常情況下,繼續前進會感到沉重、悲傷和困難。

在這個意像中,破碎的杯子不再像以前那樣為我們服務。即便如此,我們可能會懷疑它們是否真的無法修復。當情況並非完全糟糕時,繼續前進是最困難的。即使我們內心知道是時候尋求更深層的意義,我們也可能想知道情況是否可以挽救。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韋特塔羅牌描述的一個顯著差異是杯子沒有像 Wild Unknown 版本中那樣破碎。有時你的心知道你需要繼續前進,即使你的情況仍然有一些好的因素。當你知道事情已經支離破碎時繼續前進是一回事,但當情況不那麼艱難時繼續前進是一個更加微妙的過程。

對我來說,聖杯八與靈魂探索者永無止境的旅程密切相關。你可能會在心裡感覺到你在這裡是為了一個目的,你可能會在你的心中感到一種渴望在你的經歷和宇宙中找到意義。聖杯八展示了這種能量的辛酸。

關鍵詞:繼續前進、尋求意義

在閱讀中的意義

這張卡片可能會建議您考慮在何處找到生活的意義。您是否仍然處於不再像過去那樣充實的情況下?你的情緒能量正在耗盡嗎?可能是時候評估您需要留下什麼,以便邁向下一個成就的遠景。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