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ree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Three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三隻鳥在樹枝上閒逛,互相嘰嘰喳喳。太陽落在他們身後,他們在紅色、橙色和黃色的溫暖光芒中映出輪廓。卡片底部排列著三個杯子。這是一個舒適的社區場景,分享和享受美好的陪伴。

這些鳥可能出於多種原因聚集在一起。也許他們表示支持他們中的一員。或者他們只是在八卦那些日子裡的事情!這是套牌中另一張更直接的牌。該圖像成功地喚起了社交聚會的感覺,與有趣的人聊天,以及與一群人互動的愉快一面。

日落是這裡圖像中最引人注目的方面之一。這套牌在使用顏色方面具有戰略意義,這是為數不多的幾張可以驗證顏色的卡片之一。當太陽落山時,溫暖的色彩讓人聯想到那種美麗的感覺,而你就在你知道自己屬於的地方。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韋特塔羅牌傳統中,這張牌展示了三個女人站成一個圓圈,每個人都以交織的方式舉著一個杯子。形而上學界有很多關於“找到你的部落”的話題,而這張塔羅牌與這個概念相關。當您找到一個可以提升您的人際網絡時,奇蹟就會發生。

這張卡片提醒您,您的團體身份與您的個人身份一樣有價值。您與之互動的網絡對您的能量有著深遠的影響。決定和誰在一起是你能做的最有力量的事情之一。

關鍵詞:友誼,支持、社區,網絡

在閱讀中的意義

這張卡片可以表達任何類型的社區團結。我們人類是群居動物,我們受益於與他人聚在一起歡笑、聊天和呼吸微風。這張卡片可以很好地提醒您重視並加強您的友誼和社區意識。你不必一個人去做。當您需要支持時,求助於您可以信賴的人。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