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Four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Four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我們從前一張卡片的景觀色彩變為單調場景。卡片底部排列著四個杯子,一隻老鼠趴在整個杯子上。老鼠通常與鬼鬼祟祟和噁心有關。這隻老鼠看起來肯定是想把這些杯子留給自己。

卡片的底部是黑色的,給人的印像是老鼠在某個較低的住所,也許是下水道或洞裡。但是月亮明亮的白光橫跨了卡片的上半部分。不過,老鼠並沒有注視被照亮的世界,他的注意力集中在腹部以下的東西。

這是牌組中比其他牌更讓人困惑的牌之一。它當然傳達了套牌創造者給出的關鍵詞(自私和貪婪),但對我來說,它並沒有像韋特塔羅牌對聖杯四的描述那麼複雜。

話雖這麼說,有兩種看待自私的方式,我們可以將這兩種方式用作解讀這張牌的圖像。在某些情況下,自私只是……自私。老鼠守著他所擁有的,不願向其他可能性敞開心扉,讓自己專注於自己的情感圖景。

但從另一種觀點來看,情緒退縮不一定表示消極形式的冷漠。有時候你需要把自己關起來,忘記外面世界提供的那些閃閃發光的東西,讓你的情緒穩定下來。畢竟,四是結構和穩定性的數字,杯子是情緒的花色。因此,聖杯四建議你回到自己的情感中心。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韋特塔羅牌版本顯示一個人坐在樹下。一隻手從天空中的一朵雲中伸出,向來人端來了一個杯子。他似乎沒有意識到(或完全無視這一提議)。他的胳膊和腿交叉在一起,肢體語言暗示著界限。

這張卡片的名聲往往不好,但它是我的最愛之一,而且它傳達的信息非常微妙。在某些情況下,這張牌暗示一個人被機會拒之門外。過於沉迷於內心世界可能是有害的,會讓您錯失千載難逢的機會。斷開連接和冷漠可能是這張卡固有的。

但是,對提供給您的東西說“不”並不總是表示冷漠。有時這表明你知道你知道你需要向內退縮,而不是尋求外部世界所提供的東西。因此,這張卡片也可以與冥想和其他穩定情緒的方式聯繫起來。

關鍵詞:自私、貪婪、退縮、冷漠

在閱讀中的意義

在某些情況下,聖杯四可能會要求您考慮您是否一直在發牢騷、悶悶不樂或冷漠。很容易陷入“可憐可憐的我”的心態,如果你處於那種能量狀態,這張牌可能會要求你重新審視自己的態度。 

在其他情況下,聖杯四可能表明健康的戒斷方式是有序的。與其尋找外部因素來修復你,這張卡可以表明你需要回到自己的家。特別是如果你一直感覺情緒不穩定,這張卡片可以要求你給自己空間,讓你的感受得到處理和整合。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