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Five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Five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馬兒垂頭喪氣。她的姿勢頹然倒下,就連她的鬃毛看起來也破爛不堪。黑暗似乎籠罩著她,她正凝視著淒涼的深淵。顏色完全是黑色和白色,突出了沉悶的氣氛。

不過,這裡的一切並不令人沮喪。馬上方的東西越來越亮,五隻杯子懸掛在光芒中。不過,她並不看他們。現在,她陷入了陰鬱的情緒中。

每套花色中的數字五表示挑戰。在聖杯中,五顯示出困難的情緒。這張卡片充滿了悲傷、孤獨、絕望和哀悼的感覺。儘管你可能希望避免這些感覺,但這是必須接受的情況的一部分,就像更愉快的感覺一樣。 

這張卡片可以讓你質疑你標記情緒的方式。悲傷的狀態本身並不“壞”。悲傷、遺憾和失落是人性的一部分。他們是賦予生命意義的一部分。通常,如果你能找到一種方法讓自己在不加評判的情況下充分、徹底地感受這些感受,它們就會開始自行消退。

在這種情緒動蕩的狀態中可以有詩歌和藝術。這些感受驅使你深刻反省自己。它們可以引導你尋找表達自我的方式,與宇宙的力量達成更偉大的聯合。

這張牌也可以提醒你不要在悲傷中安營扎寨。讓自己真正感受到你的感受是一回事,但將你的注意力完全放在悲傷上而不抬起頭去看你經歷中某處的希望和光明是另一回事。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聖杯組涉及整個情感範圍,而聖杯五則說明了整體範圍內較重的感受。傳統的塔羅牌通常顯示一個穿著長長的黑色斗篷的人,低著頭。此人面前是三個打翻的杯子,代表困難情緒的來源。兩個杯子留在人身後,但他們現在只能看到丟失的東西。

這是一張精緻的導航卡。的確,有時您可以成功地讓自己擺脫絕望的感覺,轉而面對美好和充滿希望的事物。但這張卡片也可能與非常真實的抑鬱症經歷有關。告訴抑鬱的人“往好的方面看”是沒有用的。如上所述,聖杯五並不要求你沉溺於抑鬱,而是要求你對所遇到的困難給予肯定。為了找到前進的道路,驗證可能是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 

關鍵詞:失落、悲傷、遺憾、沉重的情緒

在閱讀中的意義

在閱讀中,這張卡片可能會要求你在不加判斷的情況下為你的困難情緒留出空間。提醒自己,不好也沒關係!請記住,即使您感到孤獨,但您並不孤單。困難的感覺是人類普遍經歷的一部分,它們可以讓你進入變革的狀態。感受你的感受,保持精力充沛地開放,迎接光的回歸。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