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wo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Two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聖杯二展示了您通過人際關係所經歷的分享和成長。兩個優雅的杯子並排放著,玫瑰花靠在杯子上。花朵以恰到好處的方式交叉,每一朵紅色花朵都位於對面杯子的正上方。這顯示了一種互惠互利的感覺和相互交換的美感。

紅玫瑰是這張卡片中唯一的顏色。紅色是較低脈輪的顏色,與身體和生命力相關。這似乎很合適,因為與生活中有意義的事物保持聯繫可以幫助您感到充滿活力。

對於一個人來說,連結是必要的。當我們感到與某事有聯繫時,我們就會茁壯成長。與他人有意義的互動鼓勵我們開花結果。這張卡片通常與浪漫關係相關,但它可以顯示任何联系的價值:朋友、家人,甚至只是與熟人的短暫友情。

雖然這張卡片傳統上與人際關係相關,但它也可以顯示與任何你認為有意義的事物的聯繫。你的寵物、你最喜歡的藝術家或一首真正讓你前進的歌曲。聖杯二顯示了來自任何有意義的關聯的插入、溫暖又舒適狀態。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在許多塔羅牌中,這張卡片上的圖像顯示兩個人像拿著杯子,好像在歡呼。即使是不熟悉塔羅牌的人也可以很容易地從這張牌中看出工作中聯繫和分享的概念。它有時被比作大奧秘中的戀人牌,這裡有一些相似的主題。 

然而,正如我上面所說,這不僅僅是一張浪漫關係的卡片。與戀人一樣,聖杯二有時會要求您檢查您與自己特定方面的聯繫。特別是如果你最近感覺與重要的事情有距離,聖杯二會要求你重新投入生活的流動中。

關鍵詞:聯繫,愛、羈絆

在閱讀中的意義

聖杯二鼓勵您與他人接觸。 作為人類,我們最基本的需求之一就是感受到被關注和被重視。 告訴某人你欣賞他們,努力加強聯繫或說一句好話。儘管人際交往伴隨著複雜和衝突,但這張卡片顯示了我們相互寬恕、聯繫、治愈和鼓勵的能力。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