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Ace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Ace of Cup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與 Wild Unknown 中的許多牌一樣,聖杯王牌上的圖像簡單但令人回味。卡片中央有一個優雅、品味的高腳杯。背景使卡片充滿藍色光芒,讓人聯想到彩色玻璃,或者可能是魚鱗。一抹溫暖的黃色和橙色在玻璃杯上方盤旋,彷彿高腳杯中蘊藏著無窮無盡的能量。

作為聖杯套牌的介紹,這張王牌為我們在套牌展開時將遇到的事情奠定了基礎。The Wild Unknown 為這張卡提供關鍵詞“愛的開始”。不過,在我看來,杯子是整個情感領域的水元素套裝。在整套宮廷牌中,我們將看到友誼和愛情的經歷,但我們也會遇到更困難的情緒狀態,如孤獨和悲傷。

聖杯王牌是一個包含所有情緒狀態潛力的容器。人類情感景觀的各種組成部分正在這個高腳杯中醞釀,很快我們將深入探索它們,因為它們會通過編號的卡片傾瀉而出。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在許多塔羅牌上,聖杯王牌顯示一隻手伸出,掌心向外,拿著一個杯子。水經常從杯子裡溢出,暗示這張卡片中存在的情感能量的深度。情緒自由流動,沒有壓抑的負擔。畢竟,這種自由流動的狀態是情緒能量保持健康的方式。

手被描繪成手掌朝上的事實也值得一提。與抓杯子相反,手接杯子。這提醒我們,杯子能量套裝通常被認為是一種接受能量。

關鍵詞:愛情的開始、情感能量,原始感受

在閱讀中的意義

聖杯王牌可以表示基於感覺的體驗的開始。這張牌可以提醒你敞開心扉,讓你的情緒能量自由流動。允許自己去感受你的感受,不要給它貼上“好”或“壞”的標籤。當我們需要同情並尊重我們的感受給我們的信號時,這張卡片經常出現。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