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Mother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Mother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一條蛇保護性地盤繞在一窩蛋周圍,一根傾斜的魔杖似乎充當了額外的盔甲。這位母親是你不想招惹的人。雖然她可以善良溫暖,但她兇猛忠誠,不怕堅持自己的立場。

她堅信自己的價值觀,並且不懼怕以符合她的道德準則的方式生活。她沒有半途而廢,她參與其中是為了贏得勝利。她將所有的愛、獨創性和獨特的能量傾注到她所做的每一件事中。她是一位真正的藝術家,比兒子或女兒更專注於自己的手藝。

背景充滿了水平線,整個顏色為橙色和紅色。它賦予權杖之母強大、穩定的能量。她是如此充滿活力,以至於她周圍幾乎都有能量場。但與權杖之子散發的能量不同,她的能量是穩定的。她以更有效的方式引導她的能量。

這張卡片比任何其他對皇后/權杖之母的描述更重要的是,給我的印像是一個非常堅持自己信仰的人。她願意為她認為正確的事情而戰。即便如此,她也知道如何玩得開心。她有一種溫暖的生命力,一種令人愉悅的快樂,吸引著其他人。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女王從內到外散發出權杖套裝的能量。奉獻是我與這張卡片相關聯的關鍵詞之一:她清楚自己的激情並致力於培養他們。其他人則被她內心的溫暖所吸引。她為過著富有創造力、熱情、容光煥發的生活樹立了榜樣。

在許多塔羅牌上,權杖女王都帶著向日葵。這象徵著她綻放的生命力。她知道自己是誰,並從她發光的中心安全地生活。她並沒有忘記生活的艱辛,她願意為自己的信仰完全挺身而出,即使這樣做有風險或不舒服。但即便如此,她仍然是一個永遠的樂觀主義者,總是以自己的優點為導向,並汲取他人的優點。 

關鍵詞:迷人、充滿活力、投入、溫暖

在閱讀中的意義

權杖之母可能要你效法她的榜樣。練習感恩並保護對您重要的事物。保持樂觀的態度,好事就會如願以償。全心全意地生活,忠於自己的道路。你不是來這裡半途而廢的。讓您對生活的熱情為您所做的一切增光添彩!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