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her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Father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Father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如果您認為魔杖之母堅守陣地,請等到您見到權杖之父!他是一個你不會惹的人。他了解自己的領域,對於自己作為這片領域的主人,有著十足的信心。

他是這裡的老闆,他會以微妙和大膽的方式堅持這一信念。

卡片的底色是黑色,增加了蛇的霸氣。他以大膽、充滿活力的性格脫穎而出。他不怕黑夜,也不怕別的。純紅色和橙色的閃電降臨。這些是原始力量的顏色。

閃電還為卡片增添了一點戲劇性。這位權杖之父/國王確實具有戲劇天賦。他喜歡娛樂,即使他不承認,他也喜歡讓別人保持警惕。你永遠無法確定權杖之父接下來要做什麼。

但與權杖之子不同,父親確實有一個總體規劃。他學到了一兩件事,他不會僅僅為了它而採取行動。他採取謹慎而大膽的步驟,並且不難找到結果。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在Waite-Smith 塔羅牌中,權杖之王端坐在寶座上。他的座位和長袍上裝飾著火蜥蜴,火蜥蜴是一種與火元素有關的生物。他在寶座上身體前傾,彷彿要跳起來參與某件事。

作為宮廷牌的最終,國王非常善於利用他的套牌能量。權杖之王知道如何將魔杖的熾熱能量轉化為富有成效的東西。他到處都看到機會。他從不袖手旁觀,他總是想學習、做事、參與。他的步伐很快,但並不粗心。他磨練了自己的直覺,現在相信它們不會把他引入歧途。

關鍵詞:創意、魅力、旺盛、自信

在閱讀中的意義

權杖之父可能會要求你不要迴避自己的力量。你想創造什麼?您如何利用您來之不易的技能來實現它?什麼計劃讓您覺得既紮實又令人興奮?權杖之父邀請您嘗試他的生活方式,並在它們被您吸引時觀察結果。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