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Son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Son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權杖之子(在其他塔羅牌中稱為權杖騎士)是一個人的勝利遊行。他是自信和保證的燈塔。他握著的權杖就像字面上的燈塔,散發出的熱浪在卡片上蕩漾。能量是活生生的,充滿活力,不受抑制地向外輻射。

他頭部的角度使他看起來像是在大搖大擺地行進。加長的舌頭只會增加這種效果。如果他會說話,我幾乎可以聽到他說:“我做我想做的,而且我做得很好!” 相反,這種態度是否值得爭論仍有待商榷!

他的自信令人欽佩,但也近乎自大。他直視前方,他可能有計劃,但他似乎肯定沒有後備計劃。他指望一件事能奏效,如果沒有,他可能就沒有足夠的成熟度來應對。

權杖之子不斷尋求新的冒險。當事情變得無聊或停滯不前時,他不會留下來。他是派對的主角,他知道如何保持溫文爾雅。他對生活充滿熱情,總是專注於某件事或那件事。他的首要任務是進行下一次偉大的冒險,但他努力享受當下。他總是興致勃勃,但他可能在你知道之前就走了!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騎士是宮廷牌的隱喻少年。因此,他們與套牌能量的關係有些不一致。因此權杖騎士對生活充滿熱情,但也可能焦躁不安或容易激動。他願意承擔風險,但有時這些風險會讓他焦頭爛額。他可以很有魅力,很有吸引力,但當事情變得無聊時,他可能不會留下來!

作為一張宮廷牌,權杖騎士可以代表一個特定的人、一種性格或一種生活方式。考慮這張牌的方法可能會有什麼幫助,但也要注意這種能量的不利方面。有關使用法院卡的更多指導,請參閱塔羅牌宮廷卡分別代表的人格特質

關鍵詞:迷人、冒險、熱情

在閱讀中的意義

這張牌可能表明你在生活中需要這種充滿激情、敢於冒險的能量。你現在覺得什麼很熱?你怎麼能一頭扎進讓你興奮的事情中呢?走向興奮,但要小心你的行為的影響。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