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ughter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Daughter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Daughter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Wild Unknown 的宮廷卡片上印有女兒(相當於 Rider Waite 傳統中的侍者)、兒子(騎士)、母親(王后)和父親(國王)。這些標題更符合 Wild Unknown 的自然世界主題。要更好地了解宮廷牌的概念,請參閱塔羅牌宮廷卡分別代表的人格特質

我很難理解在權杖套裝中使用蛇的選擇。然而,當我進一步思考這個問題時,我開始研究十二生肖中的蛇。在這個系統中,蛇與火元素相關聯,而火元素又與權杖套裝相關聯。蛇似乎也很強大,前瞻性和獨立性。也許這就是建立聯繫的方式。

權杖之女是一個甜美迷人的角色。她盤繞在一根開花的魔杖上,她的身體形成一個數字 8,或雙紐線符號(代表無限)。她看起來優雅而靈活。她喜歡任何適合她的東西,並將其融入她的環境。 

她塗有紅色和黃色,使她從刺眼的黑色背景中脫穎而出。她的尾巴尖端優雅地彎曲,賦予她藝術氣息。她是一個富有創造力和原創性的角色,一個有著無限想像力的人。她以自己新鮮、原始的方式生活,她不受現狀的束縛。

這張卡片有一種天真的自信。權杖之女行動起來並不自負,而是沉著自信。她堅信事情會朝著最好的方向發展。

她盤繞的魔杖是白色的,上面綻放著粉紅色的花朵。這增加了我對權杖之女作為藝術家的看法,她所觸及的一切都充滿了美感。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大多數套牌使用侍者而不是女兒,因此您可以互換使用這些名稱。Page 是宮廷牌的開始,在她與西裝的互動中有著全新的視角。因此,權杖侍從代表了你與你自己的直覺密切相關的那部分。 

權杖侍從以一種創造性的方式在世界各地移動,不是因為她試圖這樣做,而是因為她還沒有被順從的壓力所壓倒。因此,她與愚者有一些相似之處——都自信,但也可能有點天真。

關鍵詞:自由精神,有遠見、樂觀,自信

在閱讀中的意義

這張卡片可以提醒你自己的藝術潛力。你的生活本身就是一件藝術品。你被要求邁向與真實自我產生共鳴的事物。你有能力讓世界變得更美麗。發揮你的魅力,培養一種信念,即你擁有成功所需的一切。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