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en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Ten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卡片以黑色襯裡背景為主,讓我想起大雨。陰森森的,你幾乎看不到四處散落的黑色魔杖。當您只能看到一堆雜亂的魔杖時,很難找到前進的方向。

這張牌讓我們回想起我們在權杖五中看到的交叉跌宕。但在五根魔杖中,似乎還帶著鬥志。在十根魔杖中,魔杖看起來幾乎已經放棄了,它們亂七八糟地散落著。他們已經走到了死胡同,他們已經過度擴張了。

權杖套裝代表熱情、本能、個人能量和運動。Tens 是關於將訴訟帶到合乎邏輯的結論。因此在權杖十中,我們看到了精疲力盡的描述。曾經令人興奮的好事情若過了頭也未必是好事。當事情失去了應有的焦點後,也可能造成崩潰。

這張卡片提醒您,熱情並不是唯一必要的成分!魔杖的熾熱能量會導致承擔比你合理地完成更多的項目、任務和情節。當您達到這個最大容量時,一切都會變得緩慢和負擔重重。現在有必要區分優先次序和整理,以便您可以繼續處理好事情。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Waite-Smith 塔羅牌版本顯示一個人彎著腰,手裡拿著一大捆魔杖試圖向前走。只是,那些魔杖都遮蔽了人的視線,看樣子他們無法有太大的進步! 

在某些情況下,魔杖代表您有意識地選擇帶入您的體驗的能量。成為一個多才多藝的人是件好事……直到你發現自己有如此多的愛好、興趣和項目,以至於你實際上對其中任何一個都一無所獲。

但是這張卡片也可以展示那些生活中的一切似乎都在瞬間發生的經歷。您可能會覺得自己正忙著左右撲滅隱喻之火,這可能會讓人精疲力盡。在這種情況下,這張卡片可以作為一種警告標誌,提醒您休息一下,委派責任,不要指望自己做任何事情。

關鍵詞:負擔,艱難的道路、過度擴張,過度的混亂

在閱讀中的意義

權杖十可能表明你的生活中有一些充滿興趣的雜物佔據了空間。現在可能有必要收拾殘局,放下那些不再讓你興奮的事情。重申你的優先事項,正如他們所說,小心不要貪多嚼不爛。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尤其是當你覺得自己在打一場艱苦的戰鬥時。管理您對自己和他人的期望。可能還需要採用更廣泛的視角。與其現在專注於你視野中的所有混亂,不如退後一步,看看更大的圖景。一覽無餘的景色會讓您驚嘆不已!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